MobileHelp採用u-blox GPS和2G/3G方案

2012 年 12 月 19 日

u-blox宣布其全球定位和嵌入式2G/3G無線技術,已獲得美國行動─個人緊急應變系統(M-PERS)技術供應商MobileHelp所採用。
 



MobileHelp總經理Robert Flippo表示,隨著人口年齡老化,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在可能的範圍內,維持長期的獨居生活型態。運用u-blox可靠、低功率的定位和無線技術,MobileHelp醫療警報系統能讓銀髮族放心地獨居於家中或單獨旅行,因他們知道只需一個按鈕就可迅速取得緊急醫療協助。
 



以u-blox的LISA 2G/3G無線數據機模組和MAX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模組為基礎,MobileHelp開發的完備系統,包含精巧的可攜式警報裝置,除可在家裡和住家附近使用,外出旅行也能發揮功能。
 



MobileHelp還具備照護者工具(Caregiver Tool)功能,這是創新的事件通知和線上追蹤平台,可讓家人和照護者隨時得知緊急事件。以AT&T作為網路服務夥伴,此裝置能在全美97%的居住區域中運作。
 



u-blox網址:www.u-blox.com

標籤
相關文章

歐盟eCall強制執行 2G與GPS模組市場看俏

2012 年 03 月 01 日

u-blox發表通用型UMTS/HSPA+無線模組

2012 年 03 月 08 日

u-blox多重GNSS平台支援GPS/GLONASS/QZSS

2012 年 06 月 08 日

垂克寵物追蹤器加入u-blox GPS技術

2013 年 10 月 21 日

u-blox GPS和蜂巢式模組獲Ctrack採用

2014 年 06 月 09 日

u-blox發布全新獨立式定位模組

2014 年 11 月 24 日
前一篇
紓解LED供過於求 隆達計畫擴大下游出海口
下一篇
有效執行演算法 Cortex-M4 MCU簡化馬達控制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