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科實驗室Si21x7電視調諧器系列產品亮相

2013 年 08 月 15 日

芯科實驗室(Silicon Labs)推出新一代矽晶電視調諧器系列產品,其產品具備業界最高效能、整合度以及最低的系統成本,可同時支援全球所有地面和有線電視標準。芯科實驗室目前達到超過兩億顆矽晶電視調諧器出貨量的歷史記錄,新型Si21x7調諧器系列產品基於強化的第五代專利架構,為電視和機上盒製造商提供獲得全球市場驗證的最佳效能。Si21x7系列產品包括五款產品,特別針對混合類比/數位iDTV、類比電視、可攜式電視、DVD和藍光錄影機以及地面和有線機上盒等應用而設計。


芯科實驗室副總裁暨廣播產品總經理James Stansberry表示,自2009年推出第一款電視調諧器以來,芯科實驗室已在2012年達到一億顆出貨量里程碑,而1年之後,更達到兩億多顆的出貨量,這顯示芯科實驗室的產品具有市場趨勢領導性及指標性。為進一步鞏固在視訊調諧器市場的領導地位,芯科實驗室正為全球前十大電視製造商中的九家廠商大量供應矽晶電視調諧器。


芯科實驗室Si21x7電視調諧器系列為電視和機上盒製造商提供期望的最佳靈敏度和選擇性、降低的物料清單(BOM)成本和低功耗,同時也在幾個關鍵領域進行了效能強化。Si21x7調諧器改善全波段範圍內的雜訊係數(NF)、給定NF係數的回波損耗、存在地面廣播干擾以及電纜線滿載和/或凸起頻譜時的頻道選擇性,並能改善整個射頻(RF)輸入功率範圍內的線性度。


芯科實驗室網址:www.silabs.com

標籤
相關文章

芯科實驗室混合訊號MCU強化USB連接設計

2011 年 04 月 29 日

芯科實驗室推首款六通道5kV數位隔離器

2011 年 08 月 04 日

芯科實驗室提供客戶微控制器晶粒銷售計畫

2012 年 05 月 28 日

芯科實驗室取得ZigBee IP黃金平台認證

2013 年 04 月 11 日

芯科針對數位電視推出下一代數位TV解調器

2014 年 12 月 15 日

芯科實驗室針對消費性電子推出PCIe時脈IC

2014 年 10 月 16 日
前一篇
中低階行動裝置竄紅 半導體業投資策略轉彎
下一篇
Mouser經銷Philips Lumileds中功率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