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A將於台灣舉辦Memory+ Conference

2013 年 09 月 23 日

全球半導體聯盟(GSA)宣布今年10月亞太區將舉行兩場盛會,第一場2013日本半導體領袖論壇將於10月29日在東京舉行,而2013台灣全球半導體聯盟Memory+Conference將於10月31日在台北舉行。


全球半導體聯盟總裁Jodi Shelton表示,全球半導體聯盟透過此兩場論壇,集結擁有豐富知識與經驗的業界領袖,將帶來前瞻性的科技觀點,討論具影響性的重要產業議題。


全球半導體聯盟Memory+Conference是集結記憶體公司、系統廠商及半導體廠商的全球產業年度盛會。今年演講者將針對記憶體未來的技術發展、邏輯元件與記憶體技術間可行的商業模式、合作機會及解決方案,和與會貴賓分享實務經驗及觀點。這場論壇將以「推動系統解決方案的重要關鍵」為主軸,探討相關的新興技術、降低功耗以及邏輯與記憶體間系統整合最佳化等相關議題。


全球半導體聯盟亞太領袖議會主席暨鈺創科技董事長兼執行長盧超群指出,全球半導體聯盟Memory+Conference今年將聚焦於推動系統解決方案的重要關鍵,諸多產業界領袖將出席此盛會,發表半導體產業發展中台灣所扮演的關鍵角色,分享其對產業現況及發展之獨到見解。


全球半導體聯盟網址:www.gsaglobal.org

標籤
相關文章

快捷半導體記憶體開關擴充通訊功能

2009 年 10 月 20 日

2011台灣半導體領袖論壇10月26台北登場

2011 年 09 月 27 日

美光開始量產採用1z奈米技術節DRAM

2019 年 08 月 28 日

英飛凌記憶體晶片新品升級低引腳數方案

2022 年 09 月 08 日

英飛凌/Autotalks共同賦能新一代車聯網應用

2023 年 07 月 07 日

愛德萬瞄準NAND Flash/NVM推出新記憶體測試產品

2023 年 12 月 19 日
前一篇
防止離職員工洩露機密 競業禁止約款效力難彰顯
下一篇
盛群發表低耗電環境光感測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