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維參展2013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覽會

2013 年 10 月 15 日

必維國際檢驗集團(Bureau Veritas)將參展於10月30日至11月1日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覽會(PV Taiwan)。此展覽為亞洲著名的太陽光電產業盛事,也是國內外太陽光電業者的理想採購平台,參加PV Taiwan可掌握太陽光電產業創新技術和未來產品發展趨勢,其每年均吸引近七十國、超過八千位參觀者及兩百家參展廠商參與此盛會。


必維國際檢驗集團消費品服務事業部的電子電機部亞洲區副總裁馬漢德先生表示,今年必維國際檢驗集團透過參與這個太陽光電展覽會,向目標客群展示最新太陽能逆變器測試認證方案。必維國際檢驗集團做為太陽光電產品供應鏈其中一環,回應全球性提倡潔淨能源趨勢,一面協助引導客戶探索發展戰略,推出新營運模式,準確滿足客戶取得產品驗證需求;在認證範圍上,為協助客戶全球化需求,服務範疇進一步涵蓋國際及地區性認證標準,為客戶提供更周延慎密的全球在地化服務。


必維國際檢驗集團為呼應綠能環保趨勢,此次攤位設計主題善用環保再生紙管及綠色環保素材,充分展現科技與綠能完美結合及永續發展概念,而在展覽期間,將安排技術專家在現場為參與者解說其全方位一站式(One-stop)太陽能光電產品的認證服務解決方案,整合客戶所需的測試項目,協助客戶在全球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優勢。


必維國際檢驗集團網址:www.bureauveritas.com

標籤
相關文章

Tata BP Solar/恩智浦合作開發太陽能方案

2009 年 08 月 24 日

凌力爾特發表2A太陽能電池充電器

2009 年 08 月 31 日

NS推出太陽光電板專用晶片組

2010 年 06 月 07 日

台灣德國萊因太陽能實驗室通過ISO認證

2010 年 06 月 10 日

NS/GESOLAR共同開發智慧型太陽能板

2010 年 06 月 14 日

NS/Huber+Suhner共推太陽能系統配件

2010 年 06 月 15 日
前一篇
強攻智慧眼鏡 鉅景搶推四核心SiP方案
下一篇
Mouser成立TE物料運輸解決方案技術網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