碁仕邀Matrox來台舉辦新品發表會

2013 年 10 月 21 日

碁仕科技將於11月4日於新竹喜來登飯店宴會廳,舉辦機器視覺檢測軟體Matrox Imaging Library(MIL)10新品發表研討會,特地邀請Matrox原廠軟體開發經理Arnaurd Lina以及應用工程師Bryan Pong來台說明,透過原廠直接面對面的技術交流,並現場展示Matrox軟體、影像卡與智慧型攝影機的搭配應用,期望讓與會來賓能更快掌握MIL 10的特色優勢及使用技能。


Matrox多年來致力於影像擷取與圖像處理的開發,Matrox Imaging Library更是一套相當完整且功能強大的影像處理軟體,為各產業廣泛應用於定位、分析、識別、檢測等視覺處理的最佳輔助工具。


MIL 10提供支持微軟Windows 8和Ubuntu 12.04 LTS的Linux發行版,其改進基於矢量的圖形圖像註釋功能,可以讓程式設計人員直接應用MIL工具於應用之中,進而使應用程序變得迅速。該版本引入MIL探查工具可視化多線程MIL應用程序的執行,從而優化應用還有更詳細的故障診斷。MIL 10還提供更多的例子說明,以減少開發人員的學習曲線,這些措施包括使用MIL封裝檢查,異構多處理,以及基於激光三維(3D)掃描使用的第三方相機。


碁仕科技網址:www.g4.com.tw

標籤
相關文章

碁仕邀Matrox來台講解最新機器視覺檢測軟體

2014 年 09 月 16 日

Computex 3D技術論壇不容錯過

2010 年 05 月 31 日

ST創新SoC加速DisplayPort 1.2/3D功能導入

2011 年 07 月 25 日

泰利特GPS接收器模組基於3D嵌入式技術

2012 年 10 月 16 日

凌華無風扇電腦搭載第三代Intel Core處理器

2013 年 01 月 16 日

康耐視3D鐳射剖面系統內建高速感測器

2013 年 03 月 22 日
前一篇
光耦合器隔離功能發威 SPI /CAN匯流排資料不漏失
下一篇
新思ClearPad SLOC螢幕整合方案受宇龍青睞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