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網針對電源與功耗量測舉辦示波器研討會

2014 年 07 月 15 日

浩網科技(Infinet Technology)將於7月31日在新竹舉行「示波器萬萬沒想到之輕鬆解決電源與功耗測試篇」研討會,由專業資深應用講師進行分享示波器功能與正確使用方式,並透過實際演示讓研發測試工程師了解示波器基本原理,以掌握最新電源功耗測試應用,解決電源量測的各種情境。


隨著3C產品設計日趨輕薄便攜,電源功耗測試成為3C產品研發設計階段重要議題。示波器是數位研發及電子設計工程師最普遍使用的量測儀器,許多研發測試工程師因為沒有時間深入瞭解示波器的功能以及正確的使用方法,浪費了許多寶貴的時間在電路除錯上,不僅拖延了產品出貨,也影響公司獲利。


有鑑於此,浩網科技將於此次研討會介紹示波器基本與進階功能,提供示波器相關量測技巧,並於現場開放實機展示安捷倫(Agilent)4000X系列示波器與N6705B直流電源分析儀等設備。


浩網科技提供精密電子測試儀器、射頻微波配件與數位測試治具,並於大台北地區與新竹投資建立高速數位測試中心(High Speed Digital Laboratory)與高頻應用測試中心(Microwave Application Testing Laboratory),提供數位訊號測試方案與專業完整售前售後服務。


浩網科技網址:www.infinet.com.tw

標籤
相關文章

浩網新一代量測應用巡迴研討4月27日開跑

2011 年 04 月 25 日

安盟科技電子量測儀器達人養成班5月開辦

2011 年 05 月 11 日

安捷倫於汽車測試展中展示InfiniiVision示波器

2011 年 11 月 16 日

浩網串列協定/傳輸介面量測研討會將於6/21登場

2012 年 06 月 12 日

安捷倫1000B系列示波器降低30%售價

2012 年 06 月 18 日

安捷倫高解析度示波器提供2GHz高頻寬

2013 年 01 月 15 日
前一篇
凌力爾特雙相同步升壓穩壓器效率達95%
下一篇
貿澤出席2014系統開發暨設計工具技術論壇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