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 Group推出室溫共價接合系統

2014 年 12 月 02 日

EV Group推出高真空晶圓接合系統—EVG 580 ComBond。新系統可在室溫的環境中進行電性傳導和無氧化共價接合,採用模組平台設計可支援各種高量產(HVM)應用需求,適用於接合不同材質的基板以打造更高效能元件和全新應用,如多接面太陽能電池、矽基光電應用、高真空微機電系統(MEMS)封裝及功率元件。


EV Group執行技術總監Paul Lindner表示,新系統可控管關鍵的表面預處理製程,確保在室溫的情況下完成無污染和無氧化的接合。藉由這項突破性技術,幾乎可以接合任何材料,並可在晶圓中創造不同材料的組合,以支援客戶開發新的元件,快速導入量產,來因應廣泛的新興與高成長應用的需求。


EVG580 ComBond的主要特色包括,專屬的ComBond活化模組(CAM)可與系統平台無縫整合,並可藉由將活絡的粒子引導至基板表面而進行先進的表面處理程序,而不須使用濕式化學蝕刻製程,以形成一層既不會污染,也不會氧化的接合表面;此外,還可在高度真空的製程環境運作,防止處理完的晶圓在進行接合製程前發生再次氧化(Re-oxidation)的現象。


目前已有數台EVG580 ComBond系統出貨至元件製造商和研發中心,該公司於奧地利St. Florian企業總部則為客戶提供全新系統的實機展示。


EV Group網址:www.EVGroup.com

標籤
相關文章

EVG新推多功能微米/奈米壓印解決方案

2022 年 01 月 21 日

ADI推出MEMS無線振動感測系統

2013 年 06 月 20 日

益登科技宣布與NextInput達成代理協議

2015 年 07 月 30 日

意法加入Silicon Catalyst半導體企業孵化生態系統

2020 年 07 月 17 日

意法微鏡掃描技術獲英特爾光達深度鏡頭採用

2021 年 04 月 09 日

EVG創新薄膜轉移技術進入量產

2024 年 01 月 04 日
前一篇
汽車/手機廠商相挺 MirrorLink生態系統到位
下一篇
專訪施耐德電機工業暨機械自動化事業部總經理孫基康 決勝自動化 完整軟硬體定成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