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瑞爾VxWorks商用平台獲Siemens採用

2014 年 12 月 31 日

溫瑞爾(Wind River)VxWorks即時操作系統(RTOS)獲Siemens Digital Factory Division採用為高性能工業用電腦的基礎平台。


Wind River工業解決方案總監Alexander Damisch表示,採用VxWorks商用平台來替代其原有自行開發的作業系統,能使Siemens如虎添翼。許多原本採用自建作業系統的企業現在都選擇購買成熟的商業解決方案。這樣一來,就可以把精力集中在自己的增值業務上,而不必去做那些維護基礎平台的繁瑣工作。


Siemens SIMATIC IPC產品經理Anton Sauter表示,相對於以往自行開發和維護作業系統,使用商用VxWorks後,產品上市時間縮短了四個月,工程成本降低了50%,工程團隊的總體生產力也同時大幅提高。


Siemens的工業用電腦運行在各種極端嚴酷的環境中,甚者經常被直接安裝在工廠的生產車間裡。由於通常的電腦作業系統並不能完全滿足環境多變、任務複雜的工業應用要求,Siemens需要能夠可靠、快速、安全地執行各項任務的即時操作系統,而使用經過實際應用長期驗證的商用即時操作系統可以大幅減少開發工作量,同時顯著降低成本,因而選用VxWorks以取代其原本自行開發的作業系統。


溫瑞爾網址:www.windriver.com

標籤
相關文章

賽普拉斯發表PSoC Creator設計環境

2010 年 10 月 01 日

溫瑞爾為Comau提供RTOS平台

2011 年 12 月 27 日

溫瑞爾於RTOS/嵌入式Linux市場居冠

2014 年 12 月 22 日

MicroEJ/Micrium提供整合C/JAVA語言設計環境

2016 年 10 月 27 日

NXP運用微軟Azure RTOS簡化裝置與安全邊緣至雲端開發

2020 年 04 月 23 日

ANSYS攜手BlackBerry開發新世代汽車自駕系統

2020 年 01 月 17 日
前一篇
A4WP產品大出籠 CES 2015無線充電添亮點
下一篇
汽車節能減碳新妙方 熱電技術讓廢氣變電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