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bed視覺化暨控制解決方案優化混合型網路應用

2015 年 01 月 16 日

Riverbed推出全方位視覺化暨控制解決方案,以優化混合型企業的各種應用效能,其中新一代SteelHead 9.0能自動處理、優化及保護混合型網路的各種應用交付;新一代SteelCentral AppResponse 9.5可監測與排除終端用戶的體驗問題,是SaaS應用的最佳解決方案


Riverbed總裁暨執行長Jerry M. Kennelly表示,Riverbed已對雲端和SaaS應用做好準備,正如過去10年來在廣域網路上的一千一百多種應用一樣,Riverbed秉持著幫助混合型企業將應用效能轉化為競爭優勢的願景,以提高的員工生產率,為IT創造更靈活的新型維運。


此全新的方案以提供資料中心到雲端的可視性,基於網路路徑的選擇功能簡化整個混合型網路的控制,透過業務目標策略輕鬆對應用分組,促進各種應用效能的優化。這些創新的功能使SteelHead與SteelCentral的整合更加緊密,強化Riverbed應用效能平台(Riverbed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Platform)的控制性及優化混合型網路的IT資源。


混合架構與SaaS應用為組織帶來了優勢,相對也為IT帶來了挑戰,因為他們需要將所有的網路和應用全面視覺化。無論應用或網路資源放在何處,都必須提供最佳的交付及一致的用戶最佳體驗。


IDC資料中心網路研究主任Brad Casemore指出,在新型態的連結下,企業IT很難有效地維持關鍵的SLA且不易控制和監測這種全新的連結。日益複雜的型態,企業IT必須在處理方式上有所改變,不論是針對資料中心、分支機搆、行動設備或者SaaS的應用,全方位的解決方案能夠實現所有相同等級的控制與視覺化連結。


Riverbed網址:www.riverbed.com

標籤
相關文章

Akamai針對SaaS供應商推出網路效能方案

2014 年 12 月 08 日

貿澤供貨安森美Strata開發平台及相關開發板

2019 年 12 月 10 日

伊雲谷/亞東紀念醫院打造新世代混合雲醫療系統

2024 年 03 月 29 日

Tektronix展示增強型雲端視訊串流監控解決方案

2018 年 09 月 18 日

施耐德強化數位化競爭優勢 邊緣運算協助企業迎接挑戰

2021 年 09 月 29 日

Astera Labs C輪融資募得5,000萬美元

2021 年 10 月 08 日
前一篇
延長5G通訊電源系統壽命 鋰鐵電池成產業新寵
下一篇
雙通道同步降壓PWM控制器發功 數位電源管理系統效率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