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NFC認證測試系統獲中國電信實驗室採用

2015 年 02 月 17 日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宣佈中國電信廣州研究院測試實驗室選擇T3111S近距離無線通訊(NFC)認證測試系統做為NFC裝置驗收測試平台。


是德科技行動與寬頻事業部總經理Joe Depond表示,很高興中國電信採用該系統做為其NFC裝置驗收測試平台,這是對是德NFC產品和現場支援服務團隊的認可。


該系統輕巧靈活的配置,可協助工程師執行射頻和協定認證量測,以深入評估NFC裝置的效能,其標準測試套件可全面涵蓋NFC論壇、EMV L1以及ISO測試標準所要求的NFC測試項目。此外,該產品也是第一套符合所有NFC論壇驗證要求的測試系統,包括數位協定、類比、LLCP和SNEP。


事實上,隨著4G和行動上網市場飛速成長,2015年中國電信將繼續擴大投資於具有NFC功能的智慧手機,以拓展行動支付業務。然而,NFC技術同時也為傳統電信業者帶來許多新的測試與驗證挑戰。


NFC行動支付系統的發展,帶來重大的安全與互通性挑戰。是德科技目前與安全晶片諮詢和測試合作夥伴FIME共同提供基於T3111S NFC認證測試系統的行動支付測試系統,讓工程師能夠根據非接觸式EMV Level 1標準,驗證NFC裝置和非接觸式支付卡的安全性與效能。


是德科技網址:www.keysight.com

標籤
相關文章

R&S寬頻無線通訊論壇分享4G新趨勢

2012 年 11 月 26 日

安捷倫聯手FIME提供行動支付測試系統

2014 年 04 月 28 日

是德ENA向量網路分析儀縮短十倍測試時間

2015 年 04 月 16 日

大聯大友尚集團推出貝特萊電子指紋辨識晶片

2017 年 05 月 02 日

瑞薩偕思寬合作5G/4G蜂巢式物聯網

2020 年 11 月 18 日

高通新Snapdragon三平台優化4G智慧手機體驗

2020 年 01 月 31 日
前一篇
R&S展出行動無線網路測試解決方案
下一篇
特定應用可程式設計平台助力 新世代助聽器精巧又省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