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ShockLine VNA新增USB自動校準元件

2015 年 04 月 24 日

安立知(Anritsu)為其向量網路分析儀(VNA) ShockLine系列推出SmartCal雙埠8.5 GHz自動校準元件–MN25208A。SmartCal係一隨插即用(Plug-and-Play)校準元件,可透過USB連接自動開啟,並從晶片上的記憶體加載校準係數,以執行更快速的設定和無誤差校準。


據了解,SmartCal是製造和測試設備的理想解決方案,可縮短關機時間,並透過自動校準ShockLine VNA來提高產能,另外,也具備自動感測VNA埠數的能力,防止多埠應用中不正確或接觸不良的校準誤差。相較於其他自動校準模組,無須預熱的SmartCal採簡便隨插USB介面省去外部電源需求,並可即時提供有效的校準結果,確保快速而高效率的操作,亦無須費時等待元件達到工作溫度,相較於手動校準,單一連接校準更可減少和連接器及電纜的磨損。


此外,SmartCal可相容所有ShockLine 射頻(RF)及微波向量網路分析儀系列,2埠SmartCal 可透過最少的互聯步驟以方便執行4埠校準。為使進一步簡化複雜的校準程序,SmartCal亦可與EasyTest Tool工具搭配使用,以創建包括對用戶的視覺指示等完整自動可執行性。而對於自動測試系統(ATE)應用,SmartCal可支援所有必要的SCPI指令,以直接整合至ATE環境。


ShockLine系列具備高達40 GHz的穩定性能,並擁有VNA-on-chip專利技術,不僅簡化內部高頻VNA架構,也可降低儀器成本。


安立知網址:www.us.anritsu.com

標籤
相關文章

是德藍牙射頻測試平台獲SCC採用

2014 年 12 月 05 日

是德發表新版脈衝雷達分析軟體

2014 年 12 月 31 日

R&S新軟體加速射頻前端模組自動化測試

2015 年 05 月 04 日

NI發表適用IEEE 802.11ax標準測試軟體

2017 年 08 月 11 日

HOLTEK推出BC3603 Sub-1GHz GFSK Transceiver IC

2023 年 09 月 12 日

安立知/Bluetest支援Wi-Fi 7裝置OTA測量

2023 年 11 月 13 日
前一篇
電子產品防爆需求攀升 UL力推檢測服務
下一篇
導入新預穩壓器拓撲結構 容錯型電源兼顧能效與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