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瞬態抑制二極體使汽車電子產品免受負載突降

2015 年 06 月 25 日

Littelfuse推出TP6KE系列汽車用瞬態抑制二極體,用於保護敏感的電子設備免受負載突降和其他瞬態電壓現象導致的瞬態電壓損害。新產品經過AEC-Q101認證,採用標準DO-15封裝,具有600瓦(W)額定脈衝峰值功率耗損,可在高溫下運行,工作結溫(Tj)可達175°C。其較佳的電氣性能和設計使得電路設計師可利用現有設計尺寸升級電路保護,或在新項目中設計出比其他工業解決方案更強的保護。適用於高可靠性和汽車應用的高密度電路板設計;也適用於保護輸入/輸出介面、VCC匯流排和其他用於電信、電腦、工業和消費電子產品的易損電路。


汽車用瞬態抑制二極體產品線全球產品經理Charlie Cai表示,新系列適用於保護多種應用的敏感電子設備免受破壞性瞬態電壓的損害,並具有AEC-Q101認證、紮實的結構以及耐受高溫的特性,使其適合汽車及其他高可靠性應用。


該產品的特色更包括其標準的DO-15軸向封裝和紮實的結構,可在包括非印刷電路板(PCB)設計在內的高可靠性應用中,實現快速、簡便的布局; 單向和雙向極性裝置的斷態電壓範圍均為10~77伏特(V),可滿足汽車應用的所有設計要求;產品符合IEC 61000-4-2和IEC 61000-4-4標準,有助於設計人員滿足國際規範要求。


Littelfuse網址:littelfuse.com

標籤
相關文章

盛群TinyPower LDO新品增加電壓偵測

2010 年 05 月 11 日

艾默生網路能源DCH3電源適配器上市

2011 年 05 月 06 日

ADI發表智慧發送器展示電路

2013 年 04 月 09 日

ADI推出四通道24GHz接收器降頻轉換器

2015 年 06 月 01 日

科銳首款超大功率LED提供雙倍光通量輸出

2014 年 12 月 30 日

IMEC/TNO攜手發布12位元塑膠RFID標籤

2017 年 06 月 09 日
前一篇
智慧電網/太陽能雙引擎驅動 ADC/IGBT市場暢旺
下一篇
致茂/徠斯攜手完成電池模組產線自動化檢測方案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