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儀器量產整合式USB Type-C電力輸送控制器

2015 年 08 月 07 日

德州儀器(TI)推出整合式USB Type-C和USB電力輸送(PD)控制器–TPS65982,該裝置整合了埠電源開關和埠資料多工器。新款控制器是唯一可提供完整電源路徑的積體電路(IC),可作為單一用途埠或雙重用途埠運行,並能支援各種主機和設備電源實施方案,以多種交替模式提供電源和資料。


對於要求更高資料速率的應用,該控制器可與USB Type-C交叉點開關的5.4 Gbit/s HD3SS460結合使用。此解決方案能使電纜兩端的USB連接器被上下翻轉,還能提供達100瓦(W)的功率並支援交替模式,以便透過主機到終端設備的DisplayPort發佈影片;同時能讓待機功耗僅為40μW,比同類競爭產品的待機功耗低50%以上,以延長電池壽命。


對於要求最大功率達15W的USB Type-C系統,工程師可選擇首批能提供USB Type-C配置通道(CC)邏輯和埠控制的TUSB320產品系列裝置。該產品系列可支援 USB2.0、USB3.1和VCONN,使設計人員能在許多USB功能設計中彈性使用這些裝置,且使系統有探測插頭方向的可能,並為終端設備確定適當的USB規格和模式設置。另外,該產品8mW的低關機功耗使各種電池供電型應用獲得更多益處。


德州儀器網址:www.ti.com

標籤
相關文章

TI整合式變壓器技術縮小隔離式電源至IC封裝尺寸

2020 年 02 月 18 日

TI轉換器強化寬頻ADC尺寸/解析度與量測頻寬

2021 年 12 月 24 日

TI散熱管理突破功率密度效能界線

2022 年 11 月 01 日

TI塑膠封裝技術擴展航太級產品組合

2022 年 12 月 13 日

Mouser經銷TI溫度感測解決方案

2013 年 08 月 26 日

友尚擴充車載娛樂方案產品線

2013 年 08 月 28 日
前一篇
把關4K影音雜訊/衰減 UL力推HDMI線材認證
下一篇
滿足LPS安規要求 鋰離子電池使用安全性大增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