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log協助樂視網打造具快速充電能力智慧型手機

2015 年 09 月 23 日

戴樂格(Dialog)宣佈,旗下iW1780+iW626 Qualcomm Quick Charge 2.0快速充電配接器晶片組的電源配接器,獲北京樂視移動智能信息技術公司所推出的樂Max和樂1 Pro智慧型手機採用。


Dialog電源轉換事業部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Davin Lee表示,該公司很榮幸能夠獲得樂視網智慧型手機的採納,協助樂視網為其高效能手機增加另一項創新功能。


該公司的配接器方案讓樂Max和樂1 Pro能夠為使用者提供較快速的充電經驗,這對於串流視訊及其他耗用電池電力的應用而言尤其重要。


該公司的iW626快速充電介面IC駐留在AC/DC充電器電源供應的次級側(Secondary- Side),並與iW1780 PrimAccurate初級側(Primary-Side)數位脈衝寬度調變(PWM)控制器搭配作業。而iW1780利用一個獨特的Secondary-to-Primary數位通訊鏈訊號,透過一個單一的光耦合器(Optocoupler)接收所有來自iW626的快速充電指令。


iW1780控制器內建的Dialog SmartDefender先進Hiccup技術為配接器提供一項安全功能,保護行動裝置免於因為灰塵或損毀的充電埠,或損耗的USB纜線與連接器造成短路而導致熱損壞。iW1780 PWM控制器的SmartDefender保護技術可以讓送到短路的平均功率減少達75%而不需要拴鎖(Latch Off)。這有助於預防過熱與損害,提供更安全可靠的快速充電,且完全不需要額外的元件。


戴樂格網址:www.dialog-semiconductor.com

標籤
相關文章

Spansion宣布新的管理組織

2006 年 02 月 27 日

賽靈思發表65奈米Virtex-5系列全新元件

2008 年 02 月 05 日

微芯8位元PIC MCU採nanoWatt XLP技術

2009 年 07 月 16 日

安捷倫發表適用DCA示波器的工具組

2010 年 06 月 22 日

羅姆風扇馬達驅動IC內建霍爾元件

2012 年 11 月 28 日

Nuvoton汽車電池監控IC強化冗餘測量系統

2021 年 11 月 29 日
前一篇
快速充電技術大躍進 35分鐘電量達80%
下一篇
運用PSR返馳式拓撲 LED驅動器兼顧PF/THD要求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