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射頻晶片系列實現遠距智慧汽車鑰匙功能

2015 年 10 月 01 日

恩智浦半導體(NXP)近期宣布推出全新安全汽車門禁和汽車管理的高性能收發器和接收器– Mantra射頻產品組合系列,可提供遠距離、雙向射頻連結,進而實現相距幾百公尺的汽車鑰匙與汽車間穩定可靠的雙向通訊。而裝有Mantra的汽車鑰匙可讓使用者在遠處便捷地檢查油量、電池電量及最新維護資料;車主還可以檢查車門和車窗是否已鎖上、遠端遙控操作汽車門鎖、啟動汽車及預設汽車溫度。


恩智浦半導體安全汽車門控與車輛網路部資深副總裁Jens Hinrichsen表示,汽車鑰匙是區分各汽車品牌的一項重要因素,該公司致力於持續提升汽車門禁功能、性能和安全方面的標準。新推出的射頻解決方案奠定安全雙向遠距通訊的新產業標準。


該系列產品為針對中高階汽車門禁市場所設計,可提供較高的靈敏度和阻擋性能,進而提升對無線電干擾的穩定性並使訊號接收不受干擾:且該產品具備三重接收器,可同時接收高達三個頻道訊號的晶片系列,不僅確保不會遺失任何訊號,更以較低功耗實現較高的系統穩定性。


此外,新產品能將不同的接收器裝置,如胎壓監測、汽車診斷和汽車管理裝置整合到汽車門禁模組中,以降低整體系統成本;還可提供較佳的安全性和身份驗證功能,防止未授權進入。


恩智浦半導體網址:www.nxp.com

標籤
相關文章

恩智浦為Windows Phone 8提供NFC功能

2012 年 11 月 05 日

恩智浦完整自動駕駛車平台加速自動駕駛車輛設計

2016 年 05 月 31 日

大聯大品佳推出恩智浦汽車儀表板解決方案

2019 年 12 月 17 日

大聯大推出基於NXP產品消毒觸碰介面設計方案

2021 年 06 月 22 日

大聯大品佳基於NXP AI影像辨識/車輛識別方案亮相

2021 年 07 月 02 日

貿澤/NXP攜手推電子書 介紹智慧運輸解決方案

2021 年 04 月 23 日
前一篇
無線充電/物聯網/無人機夯 新唐MCU緊追熱潮
下一篇
Bourns將於上海國際電力展展示創新電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