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Robots桌上型機器手臂滿足製造業生產程序

2015 年 10 月 30 日

Universal Robots於今年3月推出全新的UR3機器手臂,該產品擁有高靈活度和機動性可使更改製程的成本變低,其操作介面也讓重新編碼變得更加容易,使廠商擁有足夠的靈活性來面對訂單的變動。


Universal Robots執行長Enrico Krog Iversen表示,此款小型桌上型機器人UR3,可當成一個兩人團隊的第二個成員高效率地工作,或者單獨運作。該公司相信UR3將改變製造業,尤其是對醫療設備、電路板,和電子元件等需要在端點間快速、精準,且一致移動操作的產業,UR3都能提供所需的服務。


新推出的機器手臂擴大Universal Robots獨特技術的應用範圍,更多廠商可以使用UR機器人進行自動化並且改善生產流程,該產品有效負重達3公斤,重量僅為11公斤,重複性達0.1公厘,所有的腕關節節點皆可360度旋轉,終端關節則可以無限旋轉。


此外,此一機器手臂也配備十五個先進的可調式安全裝置,其中一個是獨特的力道感測功能,讓該產品在運作或甚至是與員工近距離進行合作時能夠保持高度的安全性;且這項功能使此一產品在遇到超過阻力限制時會停止動作,其預設的阻力限制為150牛頓,最低可至50牛頓。


Universal Robots網址:www.universal-robots.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凌華科技元月自結營收新台幣2.05億元

2010 年 02 月 10 日

Altera取得邁瑞2013年最佳品質獎

2014 年 06 月 11 日

雅特生新款1000W電源供應器提升穩定性/效率

2015 年 06 月 30 日

ADI推出臨床級四項生命體徵AFE適用遠端病人監測設備

2021 年 10 月 07 日

UL獲全台首家美國FDA ASCA認可實驗室資格

2021 年 10 月 13 日

Molex於波蘭建設先進生產園區

2023 年 11 月 14 日
前一篇
NI購併Micropross 厚實無線測試平台競爭力
下一篇
賽靈思與其產業生態系夥伴展示安全與工業物聯網技術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