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晶閘管滿足G.fast應用保護需求

2015 年 11 月 18 日

Littelfuse日前宣布推出DSLP偏壓系列SOT23-6 SIDACtor保護晶閘管–DSLPxxxxT023G6,為寬頻通信應用提供優於市面上其他解決方案的過壓保護,同時降低對資料信號完整性。


SIDACtor保護晶閘管全球產品行銷經理Jeff Chin表示,該系列產品較佳的電氣性能讓電信設備電路設計師升級現有設計,甚至已投產產品的電路保護性能。


該系列SIDACtor保護晶閘管的典型應用包括為符合HD-SDI、HD-CVBS、VDSL2、ADSL2、ADSL2+和G.fast資料傳輸標準的數位用戶線路(DSL)設備提供三級和線驅動器側保護。獲得專利的EpiSCR矽電撬技術具有容性負載特性,是高頻寬應用的理想選擇。該技術還提供高達35A(8/20μs)的穩定浪湧額定值。緊湊型SOT23-6封裝採用直通型引線框架設計,有助於節約寶貴的電路板空間,減少在印刷電路板佈局上的佔用空間。


此外,新推出的產品還具備下列優勢,包括:擁有較佳浪湧性能(最低30A,8/20μS下典型值為35A,5/310μS下典型值為15A),同時不會對較高資料速率的信號完整性造成不利影響;低斷態電容(最高2.5pF)可降低插入損失與失真現象,尤其是在資料速率較高的信號中;直通型佈局可降低非直通型印刷電路板走線連接造成的阻抗失配「短線效應」,並簡化印刷電路板的設計。


Littelfuse網址:littelfuse.com

標籤
相關文章

ADI發表Class H VDSL線路驅動放大器

2010 年 09 月 21 日

Moxa工業級DSL延伸器可降低電纜/安裝成本

2013 年 03 月 30 日

領特推出入門級VDSL閘道器晶片

2014 年 03 月 27 日

英特爾併購領特強化閘道器布局

2015 年 02 月 06 日

領特VINAX dp方案滿足光纖到分配點應用

2014 年 11 月 07 日

敏博推出企業與工業記憶體儲存方案

2017 年 06 月 20 日
前一篇
八度獲得R&D 100獎 工研院四項創新技術再爭光
下一篇
差分感測技術加持 雙像素MPS擺平磁場干擾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