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推出APIX2實體層解決方案

2015 年 11 月 27 日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日前宣布旗下APIX2相符性測試應用軟體提供第二代車用影音連結(APIX2)測試與特性分析功能,讓工程師能使用該公司的 Keysight Infiniium系列示波器,對APIX2高速串列器/解串列器(SerDes)技術進行測試。


過往工程師只能用手動方式測試APIX2,而且進行測試前須對AN204規格進行徹底研究,因此錯誤率很高。新推出的解決方案具有自動化測試和報告功能,可快速提供測試結果,並可確保所有測試之間的重測穩定度。如此一來,工程師可大幅縮短整體測試時間,進而加快產品問市速度。


此應用軟體可自動產生報告,其中將測試結果與標準規範的測試極限值進行比較,並且標示出待測裝置距離通過或不通過每一項規格測試的差距程度,工程師可善用其靈活性,增加額外的測試。


此外,該公司示波器還提供較高的信號完整性,並確保準確的量測。當抖動容許量變得更緊,工程師可在多款Keysight Infiniium平台中擇一使用,包括新的V系列(採用InP晶片組)和S系列(具較快和位元數最高的ADC,以及高達8 GHz的頻寬)。這些示波器為工程師提供較低的雜訊、較高的ENO,以及較平坦的頻率響應。


是德科技網址:www.keysight.com.tw

標籤
相關文章

是德新款解決方案可更快部署車體和安全電子裝置測試系統

2015 年 12 月 09 日

是德高效能音頻分析儀新增藍牙音頻量測功能

2015 年 12 月 28 日

是德推出新款DisplayPort 1.3信號源相符性測試軟體

2015 年 12 月 29 日

是德/W2BI攜手開發CTIA電池壽命測試計畫解決方案

2015 年 07 月 29 日

是德Genesys 2015軟體減少射頻系統硬體迭代運算

2016 年 02 月 23 日

是德將於六月舉辦電子量測論壇

2016 年 05 月 20 日
前一篇
電源供應器搭配浪湧保護元件 LED照明系統延長使用壽命
下一篇
加速產品壽命測試 CALT延長儀器校驗週期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