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獲湯森路透列名全球最具創新力企業

2015 年 12 月 07 日

亞德諾半導體(ADI)宣布,經過湯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的遴選,該公司與多家國際及各領域中的著名企業共同列名在其最新發表的「2015年全球百大創新企業」(2015 Top 100 Global Innovators)榜單中。湯森路透的這項活動採用專有的資料和分析工具,遴選出全球最具創新能力的企業或團體。而這也是該公司五年內第四次獲得此一殊榮。


ADI資深副總裁兼技術長Peter Real表示,有影響力的創新一直都是該公司過去50年來成功的標誌。該公司憑藉著感測、量測和連接等技術,為客戶解決棘手的問題、挖掘出新發現,以及以智慧方式縮短實體與數位世界之間的距離,從而再次通過湯森路透的評選,而名列在榜單中。


湯森路透2015年全球百大創新機構名單是依據四項主要標準評選產生的,其中包括專利的總數量、專利申請成功率、專利組合的國際化程度,以及文獻引用次數而判定的專利影響力等。利用這種客觀的評選方式,從全球篩選出那些致力於新發明、將它們商業化及保護它們免於受到侵權的企業。


湯森路透指出,名列在榜單上的獲獎贏家是一群具有創造性及成功的企業,在2014年,他們共同創造出了超過429兆(Trillion)美元的營收,對研發的投資也超過20兆美元。


ADI網址:www.analog.com

標籤
相關文章

亞德諾獲全球百大最具創新能力公司肯定

2011 年 11 月 29 日

柏恩舉辦工業產品電路保護設計研討會

2014 年 02 月 17 日

ADI擴充nanoDAC產品組合

2014 年 02 月 24 日

ADI mSure技術獲Elgama-Elektronika採用

2019 年 11 月 12 日

ADI/MDA合推波束成型IC 組建LEO衛星星系

2021 年 04 月 16 日

ADI推動氣候策略 承諾2050實現淨零碳排

2021 年 04 月 27 日
前一篇
In-Sight視覺系統上陣 醫用塑膠瓶瑕疵無所遁形
下一篇
R&S科技論壇探討5G/物聯網應用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