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致力於設計解決方案帶動醫療產業發展

2015 年 12 月 07 日

Molex透過不斷研發、策略性收購及合作夥伴關係,建立起廣泛的醫療解決方案產品組合,醫療設備原始設備製造商(OEM)可將這些方案整合到診斷、治療和病人監護應用中的各種突破性醫療設備之中。


Molex的策略醫療市場經理Anthony Kalaijakis表示,當今各種救生醫療設備的功能日益精密複雜,需要同樣精密的電子元件來可靠與有效的傳輸資料、訊號、影像及功率。該公司將繼續為醫療產業貢獻心力,為世界各地的客戶增強醫療設備的性能與功能。


該公司近期收購ProTek Medical Ltd.及Soligie, Inc部分資產,拓展其在醫療領域的業務範圍;其中ProTek Medical Ltd.是一家承包工程的設計和製造公司,擅長為全球醫療產業中的醫療設備製造商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而Soligie, Inc.則是一家柔性印刷型電子解決方案的開發商,其產品已被許多產業所採用,包括診斷、心電圖導線、手術設備/器件及穿戴式感測器在內的醫療應用。其他有助於Molex拓展醫療業務的收購活動還包括 Polymicro Technologies、Temp-Flex Specialty Wire and Cable、Affinity Medical Technologies 以及 FCT Electronics Group。


Molex網址:www.molex.com

標籤
相關文章

筑波科技與儀器商Tabor簽訂總代理

2010 年 06 月 30 日

百利通推出USB3.1 Type-C整體解決方案

2015 年 08 月 04 日

戴樂格宣布多點觸控IC已投入量產

2014 年 11 月 05 日

文曄取得納微GaNFast功率IC亞洲代理權

2018 年 07 月 02 日

是德發表汽車網路安全防護服務

2019 年 07 月 18 日

Vicor新任命全球汽車事業部總監

2022 年 01 月 18 日
前一篇
In-Sight視覺系統上陣 醫用塑膠瓶瑕疵無所遁形
下一篇
R&S科技論壇探討5G/物聯網應用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