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台灣合作夥伴 英特爾加速智慧聯網技術創新

作者: 邱倢芯
2015 年 12 月 09 日

看好台灣資通訊(ICT)產業為世界帶來的重要創新能量,已深耕台灣三十年的英特爾(Intel),近日將原本位處敦化北路的辦公室,遷至南港車站共構大樓,並於新址設立創新科技區(Intel Innovation Zone),展示其與台灣合作夥伴開發的產品。未來,英特爾台灣將繼續與產官學研各界攜手合作,努力讓萬物都具備智慧與聯網功能。



英特爾業務及行銷事業群副總裁暨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陳立生表示,該公司與台灣資通訊產業合作,可為世界再帶來更多創新動能。



英特爾業務及行銷事業群副總裁暨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陳立生表示,該公司為全球IT產業帶來了許多創新,包括以往的個人電腦(PC)、未來的資料中心(Data Center)、雲端、行動運算,以及物聯網(IoT)等;英特爾與台灣資通訊產業合作三十年,雙方的合作關係為世界帶來極為重要的創新動能。


英特爾在新辦公室落成儀式中也為該公司創新科技區(Intel Innovation Zone)揭幕,現場展示其與台灣合作夥伴的眾多開發產品,包含物聯網與雲端解決方案、新式裝置,以及個人電腦再進化(PC Evolution)三大領域。


據了解,英特爾台灣分公司的關鍵功能,在於其可支持全球產業生態系的發展與轉型,所以台灣不只是該公司的重要據點,更是整個科技產業的樞紐重鎮。目前全球系統整合商對少量與高客製化的設計需求日益增加,並著眼該公司與台灣產業體系所提供的協助,英特爾也將持續投資其商業模式,繼續深耕台灣。


英特爾業務及行銷事業群總裁暨亞太與日本區總經理Robby Swinnen表示,隨著運算產業朝向多元化發展,英特爾台灣分公司與其商業夥伴將共同研發更多創新產品。也期望協助客戶在智慧與聯網技術等各層面發展,共創新的產業生態系與加速業務成長。

標籤
相關文章

政府單位扮火車頭 台灣IPv6轉換啟動

2012 年 04 月 09 日

搶攻雲端伺服器 英特爾多核處理器輪番登場

2015 年 11 月 16 日

拓展自製晶片大計 蘋果斥6億收購Dialog部分資產

2018 年 10 月 15 日

Silicon Labs年度開發者大會聚焦物聯網發展

2022 年 09 月 19 日

瑞薩站穩車用電子 布局IoT多角化需求市場

2022 年 10 月 03 日

Arm Tech Symposia推動SOAFEE/Matter生態系落地

2022 年 11 月 07 日
前一篇
同欣獲BVA封裝技術授權 搭上MEMS微型化商機
下一篇
通吃兩大標準商機 多模無線充電晶片正時興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