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MOI文件簡化連接器與纜線相符性測試

2016 年 01 月 08 日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日前發表更新的實作方法(MOI)文件–USB Type C MOI,以協助工程師根據USB Type-C規格修訂版1.1和USB Type-C相符性測試規格(CTS)執行纜線和連接器組件相符性測試。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該實作方法可用於許多不同的高速數位應用,如HDMI、Ethernet和PCI Express等,為客戶提供所需的功能,以協助因應高速量測挑戰。


隨著使用者對更高頻寬的需求不斷擴大,促使通用序列匯流排(USB)不斷演進。Type C連接器正朝著小型化發展,其特色是24針接腳與對稱式結構,方便使用者從任一方向將纜線接到連接器。小型連接器的問市,帶來了更嚴格的實體層測試要求,以確保產品互通性。該公司目前提供的小型連接器實作方法(MOI),依據的是USB Type C規格1.0版和CTS草案。最近更新的MOI則基於這兩種規格的最新版本:USB Type-C 1.1和CTS 1.0。


此一產品結合該公司狀態檔等測試套件,讓工程師能使用ENA系列網路分析儀的增強時域分析選項(E5071C-TDR),對USB Type C纜線和連接器組件執行相符性測試。此外,該實作方法也針對時域和頻域量測程序提供完整指引,可顯著簡化USB Type C纜線-連接器相符性測試的設定和執行。


是德科技網址:www.keysight.com.tw

標籤
相關文章

是德MOI滿足USB Type-C纜線組件相符性測試

2016 年 05 月 05 日

是德推出APIX2實體層解決方案

2015 年 11 月 27 日

是德新系列信號分析儀增強介面易用性及效能

2016 年 03 月 18 日

是德相位陣列波束成形軟體滿足AESA平台分析需求

2016 年 06 月 01 日

是德推出新款CAUI-4 100G乙太網路相符性測試軟體

2016 年 05 月 30 日

是德科技推出5G毫米波空中傳輸測試系統

2021 年 12 月 30 日
前一篇
具深度學習能力 首款車載人工智慧運算平台亮相
下一篇
運用四步驟製程控制方法 工業製造效能/品質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