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品佳推出恩智浦Sensor Hub解決方案

2016 年 01 月 18 日

大聯大控股近期宣布,旗下品佳集團推出恩智浦半導體(NXP)–LPC54000系列微控制器(MCU)Sensor Hub解決方案,可收集氣壓、溫度、加速度、地磁、陀螺儀等數據以進行計算,進而讓裝置擁有計步、定位、手勢辨識等功能,適合應用於手機、穿戴式智慧手錶、手環等消費性電子產品。


該方案內容包括:LPC54102,其具備M4&M0+雙核心MCU,具備低功耗功能;溫度、氣壓與濕度感測器–BME280;加速度與陀螺儀感測器–BMI160;以及地磁感測器–BMM150。


上述方案適合應用於手機及穿戴式裝置,像是智慧手錶或是智慧手環,其特色包括:可讓穿戴式裝置實現Always-on狀態;擁有512KB flash以及104KB RAM;從睡眠模式喚醒僅需不到2.5微秒(us);擁有計步器以及優越的手勢辨識功能;具備電子羅盤,可精確指出地圖方位所在,將有助於導航定位功能,同時也支援擴增實境功能(Augmented Reality);採用先進的封裝技術;以及具備完整的周邊驅動程式集與支援Sensor Hub。


大聯大控股網址:www.wpgholdings.com

標籤
相關文章

恩智浦/HID Global聯手為NFC手機打造行動門禁系統

2012 年 05 月 03 日

恩智浦推出智慧型手機Quick-Jack解決方案

2014 年 06 月 17 日

恩智浦銀行卡安全晶片總銷量顯著成長

2014 年 07 月 09 日

大聯大推出ZigBee/Wi-Fi無線感測器解決方案

2015 年 01 月 08 日

世平集團以恩智浦/FPC技術推出指紋電子鎖解決方案

2017 年 05 月 26 日

大聯大推出15W單線圈定頻無線充電解決方案

2019 年 04 月 12 日
前一篇
兼顧效率與傳輸距離 磁共振無線充電聲勢看漲
下一篇
盛群新款IGBT Driver IC滿足小家電產品應用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