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機推出「Life Is On」品牌策略翻轉生活風貌

2016 年 03 月 18 日

施耐德電機(Schneider)近日宣布正式啟動全新品牌策略「Life Is On」,該策略以改變能源使用模式、優化工業自動化架構、支援更適商業決策及翻轉生活體驗設為願景,將以全新面貌於台灣市場展現其能效管理專長優勢。


台灣施耐德電機總裁孫基康表示,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對於能源需求持續提升,相對應產生環境永續發展的隱性阻力。憑藉該公司旗下的能效管理及自動化解決方案,「Life Is On」的四大主軸–高效、互聯互通、永續性、安全與可靠,充分體現在產品服務上,以全面即時的智慧運營技術,協助客戶實現業務組織於互聯互通時代轉型。


隨著數位化、工業化及都市化等趨勢迅速發展,2020年全球將有兩千一百二十億個裝置互相聯結,到2050年,工業的能耗將超過全球能耗的50%,顯示全球能源需求不斷攀升,碳排放量更相對應增長。


「Life Is On」品牌策略將以高效、互聯互通、永續性、安全與可靠的四大主軸,連結運營技術(OT)與資訊技術(IT)整合,透過一系列互聯互通的創新技術與解決方案,開啟完全透明化的高效能源管理模式,降低能耗,提高社會整體運作效率,實現經濟發展與環境的和諧共生。


施耐德網址:www.schneider-electric.com.tw

標籤
相關文章

施耐德電機Innovation Summit World Tour 2020啟航

2020 年 11 月 02 日

施耐德攜手國立勤益科大跨國產學合作推數位轉型

2020 年 01 月 10 日

施耐德發表Modicon M262可程式邏輯控制器

2019 年 08 月 22 日

施耐德電機2020創新日 台灣場虛擬展會6/18壓軸上線

2020 年 06 月 30 日

施耐德電機推數位解決方案 協助企業數位轉型

2021 年 10 月 25 日

施耐德EcoStruxure IT Expert 90天免費試用

2020 年 08 月 24 日
前一篇
萊迪思攜手聯發科 共推Type-C 4K傳輸方案
下一篇
避免靜電/電磁干擾造成損害 電子產品包裝材料須慎選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