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推出新一代微型原子振盪器

2016 年 03 月 21 日

愛普生(Epson)宣布推出一款高穩定性、體積更小的原子振盪器–AO6860LAN,專供電信網路及工業應用領域使用。此款全新振盪器可支援建造更小、更可靠的基礎電信架構設備,以及耗電量更低的高精密測試與量測系統。


此全新產品採用獨家垂直共振腔表面雷射發光技術,以及由該公司自行設計製造的特殊IC,使得原子振盪器體積能縮小至75cc,僅為前一代1,200cc原子振盪器體積的1/16,卻完全不減損其長期頻率穩定性,在驅動控制系統較佳化後,耗電量更僅為前一代的1/6。


透過該公司推出的新型原子振盪器,以及包含OCXO、VCXO和TCXO不同種類的高精度晶體振盪器產品組合,在業者建構光纖電信網路或未來的高容量網路時,所需使用相關設備提供其核心精密時脈裝置,進而開發更小型與高可靠性的系統開發作業。該公司將持續運用獨家核心技術,提供高穩定性的時脈裝置與模組,致力為基礎電信架構設備以及測試和量測裝置,提供更穩定優質的產品。


Epson網址:www.epson.com.tw

標籤
相關文章

愛普生駕駛紀錄器IC標準設計套件亮相

2009 年 11 月 13 日

Epson發表新款車用多重顯示控制器IC

2010 年 04 月 10 日

愛普生展現機械手臂/高解析度電子紙新應用

2011 年 06 月 22 日

愛普生感測平台簡化運動感測控制應用開發

2011 年 08 月 08 日

愛普生即時時鐘模組支援寬廣電源範圍

2012 年 07 月 21 日

愛普生與龍華科技大學進行產學合作

2012 年 12 月 10 日
前一篇
搭載蜂巢式通訊技術 無人機拓展網路功能
下一篇
GUC致力研發DDR3/4DIMM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