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與三安集成共同推出HBT/pHEMT製程設計套件

2016 年 05 月 06 日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日前宣布與中國廈門三安集成電路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MoU),雙方將以是德科技先進設計系統(ADS)軟體為基礎,共同合作開發適用於三安集成的HBT和pHEMT製程的先進製程設計套件(PDK)。


是德科技EEsof EDA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Todd Cutler表示,有了這套新的PDK,雙方共同的客戶現在可同時獲得三安集成可靠的HBT和 pHEMT製程技術,以及該公司的ADS及IC-CAP軟體,並利用此獨特的軟體解決方案,製造出可用於當今最具挑戰性之應用領域的可靠、高功率先進pHEMT與HBT元件。


三安集成新推出的PDK讓射頻和微波設計工程師能透過一套完整的設計與模擬工具,快速開發 GaAs HBT和pHEMT元件。此外,利用該公司旗下EDA工具支援能力,加上三安集成半導體代工服務,設計工程師可顯著縮短新產品的上市時間。


作為合作項目之一,三安集成將採用該公司EEsof EDA的積體電路特性化及分析程式(IC-CAP)、ADS軟體,以及其他用於開發PDK的服務。該公司將負責GaAs元件量測和模型萃取,並將相對應的量測專業知識轉移給三安集成。該公司還將與三安集成協力開發可與ADS 2015及ADS 2016搭配使用的PDK。


是德科技網址:www.keysight.com

標籤
相關文章

是德遠端射頻收發模組測試儀內建CPRI光纖介面

2016 年 03 月 15 日

是德協助SECO成功執行PC板驗證

2016 年 03 月 22 日

是德12位元高速資料擷取PCIe卡新增SS-OCT選項

2016 年 04 月 19 日

是德高速數位量測解決方案獲百佳泰採用

2016 年 06 月 14 日

是德推出新款USB 3.1 Type-C發射器測試軟體

2016 年 05 月 26 日

新思客製數位設計平台取得台積N3製程認證

2021 年 11 月 08 日
前一篇
無線充電應用起飛 禾力推InforCharge服務平台
下一篇
異業結盟/研發新技術 LED開創應用新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