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特生微伺服器平台降低NFV C-RAN/vRAN網路鋪設成本

2016 年 05 月 16 日

雅特生科技(Artesyn)宣布推出新款高可用性版本的微伺服器平台–MaxCore HA,該平台適用於NFV/SDN和電信商專業級雲端網路,其中包括新一代的網路如雲端/虛擬無線接入網路(C-RAN/vRAN);也可與現有的LTE網路設備整合一起,以確保電信中央機房的有關設備符合高可用性的要求。


雅特生科技通訊平台行銷副總裁Todd Wynia表示,根據估算,電信商可以利用該平台鋪設C-RAN/vRAN網路的基礎架構。若以支援每一基站的所需成本比較,該平台的成本只是機架式伺服器方案的25%,而且密度更高,耗電更少。由於這個全新平台具有高可用性的特性,例如可支援熱插拔和計時功能,因此電信商可將虛擬功能引進邊緣網路,而且即使系統升級至5G,仍可支援行動系統邊緣網路的運算功能。


電信商可以利用這個功能齊備的MaxCore架構開發高密度的單一功能設備,或利用同一平台實現多個獨立的虛擬網路功能(VNF),例如語音或視訊轉碼。電信商不但可以降低鋪設雲端網路的資本支出和營業支出,而且還有可隨時因應需要將系統升級的靈活性,此平台可為每一無線接入網路(RAN)上的無數基站提供更多支援。


雅特生科技網址:www.artesyn.com

標籤
相關文章

雅特生新款電源轉換器具高密度/全穩壓

2015 年 07 月 14 日

雅特生大功率前端電源滿足更寬AC/DC輸入電壓應用

2016 年 03 月 16 日

雅特生加速卡提供小型視訊設備加速傳送和轉碼功能

2015 年 10 月 01 日

雅特生MaxCore技術滿足新一代網路機架架構

2016 年 05 月 18 日

雅特生推出USB-PD 3.0 C 類外接電源配接器

2018 年 03 月 23 日

雅特生攜手佰才邦開發虛擬小基站系統解決方案

2019 年 03 月 20 日
前一篇
增進備用電源效能 離線/負載點轉換器節能大躍進
下一篇
Vicor電源系統設計實現完整/高效率電源系統快捷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