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a專業版設計軟體加速大容量FPGA設計

2016 年 05 月 18 日

Altera發表新款量產版Quartus Prime專業版設計軟體,進一步提高了FPGA設計性能和設計團隊的效能。此一專業版軟體設計用於支援英特爾下一代高度整合的大容量FPGA,這將推動雲端運算、資料中心、物聯網,以及連接到這些裝置的網路等領域創新。


英特爾的FPGA軟體和IP市場行銷總監Bernhard Friebe表示,該產品建構在數十年的軟體創新之上,讓該公司的工具使用起來更加簡單方便,幫助縮短了FPGA設計週期。該公司提供的軟體工具、IP核心,以及設計輸入方法,將擴展並鞏固FPGA用戶基礎,同時顯著提高了設計人員的效能,增強了客戶的整體體驗。


此一專業版軟體16.0版提供的設計方法針對邏輯單元在一百萬門以上的大規模設計進行了較佳化。同時,使用者可以使用軟體的增量式較佳化特性,減少設計反覆運算,加速時序收斂。


另外,該設計軟體支援用戶使用豐富的矽智財(IP)核心。這些IP核心與大量的IP實用增強功能相結合,簡化了IP評估、IP選擇,以及硬體驗證,協助設計人員提高了效能。新的乙太網路、混合立方記憶體(HMC)及視訊IP核心進一步擴展了工業標準通訊協定的高性能、低延時全系列IP核心。


Altera網址:www.altera.com.cn/whatsnew

標籤
相關文章

Altera推出28奈米FPGA產品系列開發套件

2012 年 10 月 02 日

Altera發布首款支援FPGA軟體開發套件

2012 年 11 月 07 日

Altera最新OpenCL SDK符合Khronos 一致性標準

2013 年 10 月 24 日

Altera發布100G乙太網路和Interlaken IP核心

2013 年 11 月 25 日

Altera發表整合硬式核心浮點DSP

2014 年 04 月 29 日

Altera發表Stratix 10 14nm FPGA設計工具

2014 年 08 月 08 日
前一篇
增進語音識別功能 應美盛祭出首款TDM麥克風
下一篇
選擇最適處理器核心架構 嵌入式應用提高性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