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氏於台北技術研討會中展示全套語音解決方案

2016 年 05 月 19 日

樓氏(Knowles)近期今日在臺北舉辦技術研討會,除向客戶及合作夥伴分享對大中華區行動消費型電子市場發展方向,也展示其先進語音解決方案和尖端麥克風技術。


樓氏電子全球銷售副總裁歐培德表示,根據對消費者需求的深入瞭解,該公司開發的高級語音系統將引領新的發展趨勢,譬如音質改良、聲控使用者介面、多媒體錄音、創新的穿戴式裝置和耳機設備。今日在臺北舉辦的技術研討會展現了該公司與客戶密切的合作關係,以及運用語音技術協助製造商開發新一代產品的能力。同時,該公司藉由在多麥克風、軟體、數位信號處理和平衡電樞技術揚聲器等領域的獨特專長,為客戶提供全套語音解決方案。


在70多年的歷程中,該公司透過顛覆性的技術,逐漸改變人與人溝通及人與科技互動的模式。於近期的技術研討會上,該公司專家們展示了其小尺寸、高效能產品及尖端的語音解決方案,以及在智慧手機、穿戴式裝置、耳機設備、平板、筆記型電腦及物聯網領域中的最新應用。


樓氏網址:www.knowles.com

標籤
相關文章

ST加快MEMS麥克風市場成長

2009 年 12 月 24 日

Knowles推出微型大功率揚聲器

2013 年 05 月 23 日

凌力爾特微型DC/DC穩壓器上市

2007 年 06 月 26 日

晶心/新華電腦深耕學術教育界

2009 年 03 月 27 日

NI協助交大機工系師生打造HTTP火箭系統

2013 年 01 月 17 日

溫瑞爾VxWorks平台獲博世採用

2013 年 12 月 13 日
前一篇
更新多項標準規格 UFS介面強化行動市場戰力
下一篇
Google展示機器學習晶片 設計團隊實力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