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新款快閃固態硬碟滿足用戶端資料儲存需求

2016 年 06 月 04 日

美光(Micron)宣布推出全新的固態硬碟(SSD)產品系列–Micron 1100 SATA/Micron 2100 PCIe NVMe,旨在解決從網路瀏覽和電子郵件到影片編輯和自動CAD設計的用戶端運算工作負載。新一代3D NAND快閃SSD強化該公司的用戶端資料儲存 解決方案產品組合, 提供IT管理員、OEM和使用者所需的安全性、性能、耐用性、效率及容量。


新推出產品系列專門設計來處理現今具挑戰性的用戶端運算平台的儲存需求,包括Ultrabook、平板電腦及性能導向的桌上型電腦和工作站。該公司最新推出的產品系列能提供處理巨量檔案、影像和多媒體工作負載所需的速度、容量和功耗。


新產品可提供較佳的資料保護、耐用性、電源效率、可靠性,以及性能,外加提供使用者和IT管理員輕鬆的管理功能。兩個硬碟系列的主要優勢包括:省電,為筆記本電腦和桌上型電腦提供具差異的省電效果,延長裝置電池壽命、提高使用者工作效率;為一般用戶端運算環境較佳化「動態寫入加速」,讓資料寫入作業瞬間完成,提高性能同時不降低使用者容量;透過將參數置於核心來保護使用者資料,提供同等級最佳的固態安全功能等。


美光網址:www.micron.com

標籤
相關文章

美光高速固態硬碟鎖定NAND筆電市場

2011 年 02 月 24 日

美光推出全新具成本效益客戶端SSD

2019 年 03 月 26 日

美光新NVMe SSD滿足資料中心高負載儲存需求

2021 年 10 月 18 日

威聯通雲端儲存系統採用宇瞻嵌入式固態硬碟

2012 年 11 月 08 日

宜鼎展示SSD資料保護技術

2013 年 09 月 25 日

賽靈思聯手大學推動自行調適運算加速

2020 年 05 月 15 日
前一篇
IoT帶動新興連網技術發展 企業選擇更多元
下一篇
晶片商蜂擁布局 感測/通訊/處理元件走紅IoT市場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