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發表高輸出LED危險任務燈具

2016 年 08 月 22 日

Molex發表Woodhead Haztex高輸出LED危險任務燈具產品。這款危險任務燈具內置整合式LED,大幅增強了耐久性與燈泡壽命。燈具可以用於多種十分重視正常運行和安全性的危險應用,例如石油化工廠的維護操作等。


Molex產品經理Tom McCollum表示,因為光源無法拆卸或者拔出,所以這款預先安裝的整體式LED照明引擎,幾乎可以消除任何故障可能性。此外,與100瓦的白熾燈泡相比,這款高輸出LED的光度增加百分之十五,而燈泡壽命高出十倍。


這款手提燈的功耗為20瓦,因此只需要尺寸更小的發電機、線徑更小,並且插座數也更少,進而降低電源基礎設施的成本。它產生的熱量也更少,在已經很熱的環境下更有效運作。磨砂強化玻璃燈罩有助於燈光的散射,可以緩和某些LED燈具所產生的熱點問題。


石油化工廠停工時,須要各家承包商精心組織,以便在危險環境下執行關鍵性的維護作業。如果在這類環境下粗暴的操作傳統螢光燈或白熾燈光源,經常會導致燈絲或燈泡損壞。在使用Haztex高輸出LED危險任務燈具時,承包商不會再因為頻繁的燈具故障而延誤,更重要的是不會因為失去照明光源而發生危險。


Molex網址:www.molex.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台灣德國萊因贊助陽光基金會

2007 年 08 月 27 日

u-blox GPS/GSM模組獲Daviscomms採用

2011 年 09 月 19 日

ams AG宣布與Face++合作 簡化3D光學感測技術建置過程

2019 年 02 月 01 日

Maxim發布最新小尺寸/最低功耗醫療感測器

2019 年 07 月 31 日

ROHM開發車電超小型MOSFET RV4xxx系列

2019 年 08 月 01 日

意法/賽米控攜手推出電動車SiC電池系統

2022 年 06 月 23 日
前一篇
物聯網開創半導體發展新局 8吋晶圓迎來第二春
下一篇
凌力爾特發表雙輸出降壓充電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