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科發布CMOS技術客製化SSR解決方案

2016 年 09 月 27 日

芯科(Silicon Labs)近日發布基於CMOS技術的突破性隔離型場效電晶體(FET)驅動器系列產品,使開發人員能夠自行選擇特定應用和高容量之FET,來替代過時的機電繼電器(EMR)和基於光耦合器的固態繼電器(SSR)。


新型Si875×系列產品,是首款隔離型FET驅動器,所運用的整合式CMOS隔離閘極傳輸電源,消除了一般所需的隔離次級側開關電源,因而可減少系統成本和複雜性。


當與分離式FET搭配時,Si875×驅動器提供卓越的EMR/SSR代替解決方案,應用範圍包括電機和閥門控制器、HVAC繼電器、電池監控、AC主線路與通訊交換器、HEV/EV汽車充電系統和其他工業和汽車等。


在開關應用中,傳統上開發人員使用EMR和基於光耦合器的SSR,但這兩種技術都有其限制。


基於CMOS的Si875×隔離型FET驅動器提供了更佳選擇,其能降低SSR或EMR應用的系統成本和功耗,增強系統性能。由於Si875×驅動器,不使用LED或光學元件,因此於整個使用壽命和溫度範圍,具有極佳穩定性。極小封裝的Si875x元件更提供完全無聲的開關特性,因此是笨重EMR的理想代替解決方案,這些EMR通常受限於電子開關雜訊、老化問題,以及量產所帶來的挑戰。

標籤
相關文章

TI固態繼電器協助小型尺寸設計

2022 年 06 月 10 日

瑞薩GaN功率放大器模組實現高輸出/低失真

2011 年 07 月 11 日

Intersil交換式穩壓器設計工具提供客製化功能

2012 年 03 月 05 日

東芝供貨三相無刷馬達控制預驅動器IC

2019 年 12 月 20 日

Transphorm GaN開關管提供雙向電流/電壓控制

2022 年 09 月 08 日

德州儀器確保GaN產品可靠性

2023 年 09 月 23 日
前一篇
ADI拓展航太/國防用標準模組產品組合
下一篇
物聯網設計要求日益嚴苛 MEMS導入SiP封裝前景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