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為電源完整性量測發表新探棒

2017 年 02 月 13 日

羅德史瓦茲(R&S)新發表的RT-ZPR20是一款具有極低雜訊功率及2 GHz頻寬的電源探棒,其1:1的衰減係數也確保高靈敏度。其在±60V具有大偏移範圍,在進行電源完整性量測分析時可容許最小的干擾訊號,即使是在高壓電源的情況下。這款探棒同時還具有綜合的高精度直流電表功能。

電源的品質是影響電路功能和性能的關鍵因素。直流電網路的干擾訊號,可能導致電磁相容性(EMC)問題或損害電路功能,這對物聯網元件與快速數位介面,以及快速記憶體晶片和高靈敏的類比電路尤其重要。

為了評估這些元件電源的品質,該公司特別開發了 RT-ZPR20電源探棒,主要針對電源完整性量測,並可與該公司RTE及RTO2000示波器整合使用,高達2GHz的頻寬可確保在寬頻干擾下也能成功捕獲訊號。

該產品能在高壓電源下檢測最小干擾訊號,能夠實現高靈度量測。使用者能夠藉由該公司的示波器系列所提供的多種功能如強大的頻譜分析功能,進行詳細地電源量測和分析,甚至小干擾電壓也能夠量測。

整合高精度直流電壓表為該產品一大特色,使用者能夠同時測量電源的直流分量,不論電壓偏移值為何,並將這些讀數和訊號電壓傳送到示波器上直接顯示。在為高度靈敏的電子元件如CPU和FPGA等進行電源測試時,同時量測直流電平及漣波,使用者一眼就可看出漣波電壓是否在嚴苛的電源公差範圍之內。

標籤
相關文章

IMEC推出相容於ISO協定之塑料NFC標籤

2017 年 02 月 13 日

浩網針對電源與功耗量測舉辦示波器研討會

2014 年 07 月 15 日

是德推出即時示波器頻域分析選項

2014 年 09 月 10 日

R&S示波器新增1.5G∼2GHz頻寬雙/四通道機種

2015 年 03 月 16 日

Tektronix發布全新5系列混合訊號示波器加強版

2022 年 01 月 18 日

嘉雨思高速傳輸IC設計/驗證採用Tektronix示波器

2023 年 02 月 01 日
前一篇
矽穿孔3DIC技術助力 感測器外型尺寸設計再突破
下一篇
Bourns新增Murata微調電位器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