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提供Taitien監測器石英晶體

2017 年 03 月 06 日

Digi-Key與Taitien近期簽訂一項全球經銷協議,即日起向全球供應Taitien精選的高品質監測器石英晶體與振盪器。Taitien供應豐富的頻率控制產品組合,並以高精密OCXO、TCXO和VCXO為主力產品。

Taitien北美地區經銷經理Jordan Wohl表示,該公司非常高興能與Digi-Key締結新的全球夥伴關係,這表示Digi-Key將在豐富的庫存品項中,納入Taitien產品組合的眾多零件編號選擇。Taitien先進的高精密頻率控制產品,加上Digi-Key無與倫比的網路曝光率,該公司將比以往觸及更多客戶,為其提供更多商品。因此,工程師將能取得更多樣Taitien產品進行原型開發,此外客戶也能更快取得量產所需的產品數量。

Digi-Key的全球互聯、被動與機電元件事業部副總裁Tom Busher表示,該公司非常高興在進一步尋求擴大產品組合時與Taitien合作,享受其在頻率控制市場的強大優勢。客戶將受益於Taitien提供的眾多產品組合,包括基本的SMD晶體、振盪器到高精密產品等,滿足目前眾多高要求應用的需求。

Taitien的解決方案非常適合眾多高要求的應用,包括工業、汽車、消費性、行動通訊基礎設施、網路、PC和周邊。

標籤
相關文章

盛群推出高整合/低成本8位元控制晶片

2009 年 09 月 09 日

恩智浦矽調諧器支援類比/數位電視標準

2010 年 01 月 04 日

瑞薩取得諾基亞無線數據機事業經營權

2010 年 07 月 09 日

必維發表電機電子認證產業手機APP工具

2013 年 10 月 17 日

R&S攜手NTT DOCOMO開發5G無線通訊技術

2015 年 09 月 21 日

ADI推出新一代寬頻微波頻率合成器

2018 年 07 月 26 日
前一篇
語音辨識/AI分進合擊 軟硬體廠劍指家庭智慧中樞
下一篇
CEVA/香港應科院共同發表NB-IoT解決方案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