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推出高密度應用整合型MOSFET穩壓器

2017 年 03 月 10 日

英飛凌(Infineon)推出IR3883,其是一款易於使用、完全整合、具備高效率的DC-DC穩壓器,專為高密度負載點(PoL)應用而設計,滿足高效率、高穩定性和良好散熱特性的要求,非常適合網路通訊、電信、伺服器和儲存解決方案。

此款穩壓器內建強化穩定性的引擎以及陶瓷電容器,可穩定運作,完全不影響其簡易設計的特性,不似其他解決方案,需要額外的元件,才能達到穩定性和漣波注入的要求。因此,可節省多達五個元件的空間,進而實現100mm以下的精巧PCB尺寸配置。

此穩壓器採用小尺寸3mm×3mm PQFN封裝,可提供介於4.5V至14V的3A連續電流。不但可在輕負載時進入二極體模擬模式以利省電,亦能進入適合備用電源的低靜態電流模式,達到節約能源的調節效果。如果應用要求極低的漣波或須避免干擾/拍頻,則可以停用DCM。

數位OCSET可避免因外部雜訊導致的誤跳情形,並且簡化配置,進而提升整體的耐受性。經過最佳化的尺寸設計,也有利於簡易配置,例如PVIN/PGND和SW/BOOT彼此相鄰,使旁路電容器獲得最佳安裝位置,增進靜音效果和精簡設計。IR3883同時提供企業所需的所有保護功能,包括預偏電壓啟動、熱關機、過電流保護、內部軟啟動、啟動引腳和電源良好輸出。

標籤
相關文章

英飛凌推出新一代整合式POL DC-DC穩壓器

2022 年 09 月 27 日

雅特生公布DC-DC電源產品新策略

2014 年 03 月 11 日

Exar大功率COT控制器具1%輸出精準

2014 年 03 月 20 日

安捷倫全新阻抗分析儀提供多元頻率選項

2014 年 06 月 10 日

貿澤開始供應TI LMZM3360x功率模組

2018 年 06 月 20 日

德州儀器推出寬輸入電壓同步DC/DC降壓轉換器

2019 年 04 月 03 日
前一篇
凌力爾特發布單晶反馳穩壓器
下一篇
因應車用電子龐大資料量 5G掌握自駕車上路命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