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華/MVTec攜手推出工業級智慧相機

2017 年 03 月 27 日

凌華科技宣布與德國MVTec軟體公司策略聯盟,推出新款工業級智慧相機NEON-1021-M,其搭載四核心Intel Atom E3845處理器及MVTec MERLIC機器視覺軟體。

新款NEON-1021-M整合軟硬體之優勢,採用簡單易用的機器視覺軟體,使用者毋須編寫程式,即可立即開發機器視覺相關之應用,加快部署的腳步。此產品優異的效能與絕佳的性價比,突破傳統智慧相機與視覺平台的限制,同時通過IP67測試,並且能與外部裝置的整合最大化,實為一款兼具高效能與整合性的機器視覺產品,適用於3D導引視覺機器人、食品或藥品包裝檢測等機器視覺應用。

德國MVTec軟體公司業務總監Torsten Wiesinger表示,MERLIC為一套無須編寫程式就能夠快速構建機器視覺應用,且集多功能於一體的機器視覺軟體,此軟體不僅簡單易用,而且功能強大,結合凌華的影像硬體,讓解決方案以最少的配置作業即可快速部署。

凌華自動化事業中心協理游璨銘表示,凌華NEON智慧相機系列,打破了智慧相機與嵌入式視覺系統的界限,其搭載簡單易用的機器視覺軟體MERLIC,可輕鬆地與系統作整合,另外,其體積小、通過IP 67防水防塵測試,適用於嚴峻環境,並提供豐富的I/O接口,易與其他裝置溝通;更重要的是,它符合EMVA 1288測試標準,可提供卓越的影像品質。

標籤
相關文章

賽靈思Zynq-7000提升機器視覺生產力

2013 年 11 月 29 日

康耐視推出多智慧相機視覺系統

2016 年 11 月 16 日

研華助力阿里雲構建互聯網8K視頻解決方案

2018 年 04 月 25 日

意法新機器視覺快速開發工具加速經濟型邊緣AI開發

2021 年 03 月 25 日

宜鼎工業級DDR5助攻半導體先進AOI檢測

2022 年 12 月 29 日

ST/鈺立微CES 2023展出機器視覺合作成果

2023 年 01 月 07 日
前一篇
提升製造流程/品質 機器視覺系統功不可沒
下一篇
凌力爾特雙差分放大器提供10GHz增益頻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