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萊因發布2017年持續經營太陽能電站白皮書

2017 年 03 月 29 日

德國萊因(TÜV)主辦的2017太陽能盛典及頒獎典禮在江蘇無錫隆重舉行。在此論壇現場德國萊因大中華區太陽能及燃料電池技術服務副總裁鄒馳騁正式發布,德國萊因2017太陽能電站持續經營白皮書。

德國萊因憑藉多年在太陽能領域的經驗,以客觀市場訊息配合第一手調查資料,編撰而成德國萊因2017年太陽能電站持續經營白皮書。此份白皮書為太陽能電站產業鏈、研究單位、投資業者提供太陽能電站產業最新動態。

此份太陽能電站白皮書提供幾個內容重點,如電站經營應有永續經營意識,電站的經營過程可分成設計、建設和運營3個階段。每一個階段看似獨立,但實則每個階段都會影響下一個階段和最終的投資收益。重視運轉維護的必要性與效能,太陽能電站的生命週期一般為25年,建造完成僅是電站生命的開端,如何延續電站的經營以及實際獲得收益是太陽能電站行業面臨的考驗與挑戰。

德國萊因認為,經驗、技術、認證是挑選運維公司的三大要素。運維商的能力應該受到公正的評價和認可才能發揮真正功效。該公司總部制定的太陽能電站運維認證評分標準共有8大項,每一大項包括數十項的子項目。這項嚴謹且全面的評估方式,通過量化的評分方式讓電站企業能夠判斷運維公司的能力與品質。

標籤
相關文章

瑞薩成立新能源汽車解決方案中心

2017 年 11 月 10 日

TI視訊處理器提升高畫質視訊處理效能

2011 年 03 月 28 日

凌華科技高速工業級固態硬碟上市

2011 年 03 月 29 日

賽普拉斯PRoC-UI方案獲選2012年最佳產品

2013 年 03 月 01 日

瑞薩R-Car入門套件提供汽車級Linux標準參考平台

2017 年 06 月 19 日

是德發表汽車網路安全防護服務

2019 年 07 月 18 日
前一篇
推動eSIM標準化 英飛凌加入GSMA
下一篇
鎖定教育/創客市場 是德超低價示波器引發熱議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