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於新加坡擴建製造廠滿足尖端感測器需求

2017 年 05 月 31 日

奧地利微電子(AMS)近日宣布將在新加坡宏茂橋新建一座製造廠,實現業務擴張。新製造廠計畫將於2017年7月正式投入應用。隨著用於手機應用的高性能感測器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增長,新加坡新製造廠的建立,將幫助AMS滿足這一需求。該公司計畫持續投入幾億美元,用於提升當地的技術、設備和人力水平。

奧地利微電子執行長Alexander Everke表示,我們在新加坡建立了強大的工業生産能力,並創造了獨特的生産製程打造一流的感測産品。隨著互聯裝置的快速崛起,奧地利微電子的發展比以往更快速。新建於宏茂橋的製造廠,是該公司實現業務增長和發展目標的長期戰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奧地利微電子的感測器解决方案,可應用於一系列重塑世界的技術和産品中,包括智慧型手機、行動裝置、智能家庭/建築、工業自動化、聯網汽車以及其他可應用於物聯網的裝置。

Heptagon是奧地利微電子旗下的一員,於2007年首次在新加坡德芙巷的舊址開始營運。奧地利微電子還希望在諸如新加坡淡濱尼納米空間等高科技園進行産業擴張,該公司計畫在此打造一個全自動化的無塵室,具備卓越的過濾器沉積技術,研發高精確度、領先的光學色彩感測器。

標籤
相關文章

安捷倫將於IMS 2011展出射頻/微波測試產品

2011 年 06 月 03 日

是德推出PCIe Gen3協定分析儀

2014 年 12 月 09 日

德州儀器發布16Vin/40A DC/DC降壓轉換器

2017 年 09 月 22 日

意法發布物聯網隨插即用模組SensorTile.box

2019 年 06 月 05 日

ADI執行長加入CEO氣候領袖聯盟

2023 年 02 月 02 日

伊雲谷獲得多項國際資安認證

2024 年 03 月 14 日
前一篇
Computex:人工智慧大浪來襲 ARM新品/新策略雙管齊下
下一篇
深度學習模型輕量化 邊緣運算添「機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