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Android Things平台支援Google雲端物聯網核心

2017 年 06 月 07 日

恩智浦半導體(NXP)宣布該公司Android Things平台,將支援全新Google雲端物聯網核心(Google Cloud IoT Core),其為完全託管的服務,讓使用者能夠簡單、安全地在世界各地連接並管理設備。全新雲端物聯網核心提供多種Google服務,提升物聯網即時資料的價值,可應用於智慧城市的計畫和部署。

Google雲端策略技術合作夥伴主管Adam Massey表示,Cloud IoT Core旨在簡化數位轉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充分運用Google Cloud資料分析和機器學習,同時借助以前無法獲得的營運資料以洞察趨勢,讓客戶即時採取有效的行動。

恩智浦資深副總裁暨微控制器產品業務總經理Geoff Lees表示,透過支援全新的Google Cloud IoT Core,該公司讓開發人員能夠創造出可提供更大覆蓋範圍、安全性、感知力和功能的設備,以滿足物聯網市場的要求。

恩智浦Android Things平台是與Google早期的合作成果,採用i.MX應用處理器,為眾多開發人員、自造者(Maker)和OEM廠商,提供符合成本效益的豐富功能。

Google Cloud IoT Core包括多種服務,例如Pub/Sub、Dataflow、Bigtable、BigQuery和Data Studio,提供即時蒐集、處理、分析和視覺化物聯網資料的完整解決方案,協助提升營運效率。全新Google Cloud IoT Core解決方案的重要特性,包含端到端安全性、即時可用的資料洞察力、無伺服器的基礎設施、身分級別的資料控制、自動設備部署。

標籤
相關文章

ROHM成功研發適用NXP處理器之PMIC

2016 年 06 月 27 日

恩智浦推出全新i.MX 8M應用處理器

2018 年 01 月 15 日

英特爾FPGA 支援阿里雲加速即服務

2017 年 10 月 25 日

Cadence任命Anirudh Devgan擔任總裁

2017 年 11 月 23 日

凌華與Google Cloud聯手打造物聯網解決方案

2019 年 05 月 07 日

恩智浦/AWS共拓聯網汽車商機

2020 年 12 月 04 日
前一篇
三星/高通力推 快閃記憶體介面轉向UFS只待東風
下一篇
DynamIQ導入全新技術架構 異質運算面貌大改寫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