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 Semiconductor與Mouser簽署全球分銷協定

2017 年 06 月 21 日

D3 Semiconductor宣布貿澤電子(Mouser)現已成為其全球分銷合作夥伴。根據協定,貿澤目前儲備D3 Semiconductor的完整650伏額定電壓超結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場效應電晶體(MOSFET)+FET產品線,該產品線在硬開關應用(例如在通訊、企業運算、不間斷電源供應系統(UPS)和太陽能中,使用的功率因數校正升壓和逆變器)方面,具有同類最佳性能。

貿澤供應商管理與產品副總裁 Kristin Schuetter表示,D3 Semiconductor的 +FET超結技術,在融合超級架構功率和效率與混合式訊號精確度方面具有獨特性。該公司在各類要求高度可靠性電力市場中的客戶,將從D3 Semiconductor的高性能可擴展解決方案中受益。

D3 Semiconductor憑借改變功率元件的基因,奠定了進入功率電子產業的標誌。其產品開發將混合式訊號功能與高壓開關元件組合在一起,提供最高產品可靠性以及使解決方案迅速適合各類應用的能力。除支援美洲和歐洲的電源市場外,D3 Semiconductor 還透過其附屬公司D3 Asia進入亞洲市場。

貿澤目前提供的D3 Semiconductor首批+FET 650伏超結功率MOSFET產品,具有最高性能水準和可靠性。D3 Semiconductor產品組合中的每一個+FET超結功率MOSFET,均以650伏節點為目標,有助於改進傳統上由絕緣柵雙極電晶體(IGBT)(例如逆變器和電機驅動器)服務的應用功率密度。

標籤
相關文章

英飛凌新推750V EDT2 IGBT

2022 年 03 月 31 日

英飛凌650V IGBT切換耗損減少30%

2014 年 06 月 18 日

ROHM量產溝槽構造SiC-MOSFET

2015 年 08 月 17 日

ROHM獲Vitesco頒發2022年度最佳供應商獎

2023 年 08 月 08 日

TI助攻SiC提升再生能源系統效率

2023 年 09 月 05 日

ROHM官網提供逾3,500種LTspice模型

2023 年 10 月 30 日
前一篇
敏博推出企業與工業記憶體儲存方案
下一篇
Littelfuse表面黏著式保險絲符合UL 913認證標準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