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鋒電子USB集線器控制晶片獲USB-IF認證

2017 年 07 月 20 日

威鋒電子近日宣布,VL820四埠超高速USB集線器控制晶片,獲得USB-IF協會認證,其為首顆獲得此認證的USB 3.1 Gen2集線器控制晶片。

威鋒電子產品總監Jay Tseng表示,該公司VL820設計開發至量產約兩年,期間不斷地與USB 3.1 Gen2主要之主控端、設備端廠商、行業標準之實驗室進行交流互動與相容測試,不分彼此地共同致力為產品相容性而努力,期實現完美整合度為最終準則。通過協會認證的VL820可與市面上各種USB設備兼容,並提供符合標準規範的傳送速率、功耗及供電模式。

USB-IF協會主席暨營運長Jeff Ravencraft表示,該協會非常高興並樂見威鋒電子的USB3.1 Gen 2集線器控制晶片獲得USB-IF協會認證,有了集線器即代表USB 10Gbit/s從主控端至裝置端的完整,威鋒電子協助協會成功地確保各種設備的相容性和互通性與規格相符,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VL820為一款具有一個上行埠、四個下行埠的USB 3.1集線器控制晶片,各埠皆可支援USB 10Gbit/s裝置,並與目前市面上現行USB設備相容。整體規畫與設計從USB-C標準規範為出發點,威鋒VL820可支援各種替代模式(Alternate Mode)之應用,如Thunderbolt 3周邊商品及各種USB-C轉DisplayPort的多功能轉換設備。

標籤
相關文章

安捷倫DisplayPort測試解決方案支援ROHM

2010 年 05 月 03 日

ST ESD保護晶片可支援高速互聯介面

2010 年 05 月 07 日

安捷倫高速數位論壇啟動10Gbit/s新紀元

2011 年 12 月 19 日

創惟發表Type-C集線器控制晶片

2017 年 01 月 05 日

是德發布Type-C自動化測試控制器

2017 年 10 月 12 日

意法推USB-C充電應用獨立VBUS供電控制器

2020 年 05 月 22 日
前一篇
搶攻智慧家庭市場 超低電壓快閃記憶體成顯學
下一篇
u-blox/華為攜手打造 全球首款NB-IoT智慧電表出爐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