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克推出可擴展OTT監控解決方案

2017 年 09 月 11 日

太克(Tektronix)近日推出了全方位的點播視訊(VOD)和即時OTT監控解決方案,這是一個視訊測試,監控和診斷解決方案創新者,讓廣播業者和其他視訊內容分銷商使用雲端、虛擬或實體網路方式確保提供客戶高品質的內容。

Tektronix 視訊產品系列總經理 Charlie Dunn 表示,由於技術和工作流程中有如此多的根本性變化,廣播業者需要可擴展、符合未來需求且高度靈活的監控解決方案,以適應雲端式OTT視訊傳輸模式來確保品質和遵循法規。對於檔案和即時OTT,該公司可擴充解決方案幫助客戶運用在任何規模等級,不論大小,並利用QoE和視訊品質量測來查看觀眾所觀看的內容,從而驗證圖像品質。

在IBC 2017(展位 10 D14)上,太克將展示新一代可擴展的OTT監控解決方案。因此,無論是視訊工作流程中的一個關鍵點,還是更廣泛、更全面的監控程序的一部分,廣播業者均可根據需要從任何規模等級開始。

以Sentry平台為基礎的Tektronix OTT即時內容監控解決方案,在現代媒體工作流程中的任何位置提供監控和診斷功能,不論是雲端接入點或內容傳送網路(CDN)。Sentry透過對Microsoft PlayReady數位版權管理(DRM)技術的新支援,在加密網路上提供真實的視訊體驗品質(QoE)和圖像品質分析功能。業者可利用雲端、虛擬專用網路和資料中心等選項,將軟體式解決方案部署在需要的地方。

標籤
相關文章

太克發布即時視訊品質內容監測方案

2018 年 04 月 13 日

安捷倫發表主動元件測試用網路分析儀

2007 年 02 月 15 日

ADI降壓式同步穩壓器具備超低靜態電流

2012 年 04 月 25 日

東芝推出新款高效率車用音響線性功率放大器

2018 年 11 月 21 日

Digi-Key擴大工業自動化產品組合

2018 年 11 月 22 日

英飛凌推出CALYPSO move安全記憶體

2023 年 06 月 01 日
前一篇
定價策略須重整 智慧家庭市場潛力無限
下一篇
迎接5G初期里程碑 英特爾平台將支援非獨立標準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