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記憶體取得群聯一席董事

2017 年 09 月 29 日

群聯電子策略性合作夥伴東芝株式會社(Toshiba Corporation)所屬台灣東芝先進半導體,因集團組織調整,於2017年8月1日辭任本公司董事。該公司為符合公司章程第十三條之規定,於2017年9月27日召開股東臨時會補選一席董事,並採候選人提名制度,由股東臨時會就董事候選人名單中選任之,經股東臨時會票選通過,由東芝記憶體株式會社(Toshiba Memory Corporation, TMC)取得一席董事。

群聯電子潘健成董事長親自主持股東臨時會,並向現場股東說明與東芝之合作夥伴關係。潘健成表示,TMC主導負責Toshiba Corporation之全球半導體事業,基於Toshiba Corporation將群聯電子的股權完成轉移予TMC、且未來會持續與群聯電子維持緊密的策略合作關係,因此該次群聯電子董事補選,董事會向股東會提名TMC為董事候選人,很高興股東們能給予策略合作案高度認同,此選舉案順利照案表決通過。

現在NAND Flash產業前景備受期待,但可以投資的企業標的真的不多了。潘健成表示,綜觀全球六大國際原廠(製造NAND Flash)中,只有東芝記憶體(TMC)是最直接、最純粹的國際大廠,其他國際大廠包括三星(Samsung)、美光(Micron)、SK海力士(SK Hynix)、威騰(WD)、英特爾(Intel)皆有其他的非快閃記憶體之業務,這也何以目前TMC的投資招標案會成為全球各地的新聞焦點,也像演連續劇一樣天天都有新傳言。

標籤
相關文章

孕龍開發SCCB/SS_K9全新匯流排

2009 年 12 月 08 日
群聯全球第一家獨立控制晶片商通過ASPICE CL3 等級

車用布局再添戰力 群聯通過ASPICE CL3等級認證

2023 年 06 月 15 日

科統首推超飆速USB PLUS隨身碟

2010 年 01 月 08 日

Epson發表16位元快閃微控制器

2013 年 12 月 02 日

華邦發布快閃記憶體保護PC的UFEI和BIOS資料

2018 年 10 月 19 日

華邦TrustME安全快閃記憶體獲PSA Certified Level 2 Ready認證

2020 年 03 月 06 日
前一篇
益和推出精密阻抗分析儀
下一篇
以多域模擬環境進行設備測試 精確建模助NB-IoT推向市場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