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 USB 智慧模組提升車內連接功能

2017 年 10 月 20 日

莫仕(Molex)將汽車級別的耐久性與大批量供貨,融合到了 USB 智慧充電模組系列。這些Molex 產品專為需要智慧充電 USB 模組的汽車及商用車而製造,具有尖端的設計,為使用者提供最高的性能。USB 智慧模組的設計獨一無二,可以容納於受限的空間之中,理想用於從農業設備和列車到小汽車、卡車和 SUV多功能車在內的多種車輛。

Molex 全球產品經理 Shella Ali 表示,USB 智慧充電模組自身就是市場的領導者,這是因為它是作為標準產品供貨的汽車級別智慧充電器,在市場上很難找到集合這兩者之長的產品。這類產品為需要可靠而堅固的現成 USB 智慧充電模組的客戶提供了解決方案。一直尋求價格實惠、並且以多年卓越製造品質以及專家經驗,作為基礎的智慧充電 USB 模組的任何汽車或商用車的製造商,都可以從這款 Molex解決方案中獲益。

USB 智慧充電模組同時提供單埠和雙埠型號,除了埠數量外,兩種型號幾乎完全相同。每種型號都具有過壓、過流和短路保護功能,以確保安全性。兩種型號都具有2.4A的輸出電流。電池工作電壓為 9 到 16 V,可以在 -40 到 85°C 的溫度範圍內工作。此外,每種型號均配有汽車級別的 USB,並且符合蘋果(Apple)的 MFI 標準要求。

標籤
相關文章

南港IC設計育成中心進駐公司出擊國際展覽

2011 年 06 月 20 日

芯科實驗室32Bit開發套件簡化iOS配件設計

2014 年 04 月 22 日

恩智浦/和碩聯合發表混合DVB-T電視調諧卡

2008 年 11 月 14 日

凌華科技嵌入式模組電腦上市

2010 年 01 月 06 日

u-blox收購Lesswire短距離無線通訊模組業務

2014 年 12 月 19 日

ST第二代STM32微處理器推動智慧邊緣發展

2024 年 03 月 12 日
前一篇
Mouser提供Basler嵌入式視覺攝影機模組
下一篇
A-SSCC論文錄取率台灣奪冠 IC設計研究成績質量兼顧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