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L無線耳機採用ams降噪晶片

2017 年 10 月 24 日

奧地利微電子(ams)近日宣布耳機製造商FIIL,在其新品中採用了奧地利微電子的兩款晶片–AS3435/AS3412。

AS3435此款奧地利微電子的混合主動降噪(ANC)音訊IC,被應用於高性能的Canviis Pro無線貼耳式耳機。此外,首款繞頸式藍牙入耳式主動降噪耳機Driifter Pro,則選用了奧地利微的AS3412。受耳機的尺寸限制,採用小巧晶片級晶片封裝的AS3412成為該類應用的理想選擇。

奧地利微全球業務和行銷執行副總裁Pierre Laboisse表示,FIIL是一家極具創新精神、專注品質且引領潮流的一流主動降噪耳機供應商,在緊密合作之下,將繼續攜手,致力於成功打造最先進的智慧主動降噪耳機。

潮流品牌FIIL越來越受歡迎的原因是,它將卓越的音訊性能、創新功能和別致設計融為一體。在可聽頻譜範圍內優越的降噪性能,造就了FIIL獨特產品吸引力。這主要歸功於奧地利微晶片的出色主動降噪性能,以及專業系統知識、設計工程和聲學分析服務的支援。

奧地利微電子音訊感測器產品線,具備的先進降噪功能包括智慧噪音調節,有三種操作模式可供使用者選擇。晶片通常在降噪模式下運行,但也提供監聽模式,用於去除低頻雜訊以便用戶聽到中高頻聲音,而開放模式可使使用者聽到所有環境噪音,風模式可抵消由風引起的雜訊。

標籤
相關文章

AMS於2017感測器博覽會獲創新金獎

2017 年 07 月 14 日

德州儀器0.7伏特輸入升壓轉換器支援5微安培工作電流

2008 年 12 月 19 日

飛索推出首款消費/工業應用MirrorBit NOR產品

2008 年 12 月 23 日

微芯舉辦台灣區MCU校園專案研發成果競賽

2012 年 05 月 29 日

ADI針對助聽設計推出MEMS麥克風

2013 年 04 月 15 日

Imagination新推IMG CXM最小GPU

2023 年 06 月 07 日
前一篇
TI新型整合式開關與感測監控器有效降低系統功耗
下一篇
USB-PD/無線充電助攻 全直流家庭環境更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