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群發布整合型高速雙面CIS前端處理器

2017 年 11 月 10 日

盛群針對高速雙面掃描的應用領域,新推出專用的HT82V72高整合型高速雙面接觸式圖像感測器模組的前端處理器,適合如點驗鈔機、清分機、ATM機及證件掃描等需要圖像辨識的應用。

該處理器除內建HT82V48高速類比前端處理器外,更整合HT82V70數位前端處理器,可同時支援2支3通道的CIS模組,每通道最高20MSPS,總和效能達6通道120MSPS。

此處理器內建的可編程時序產生器及圖像感測器陰影校正單元,可提供CIS模組、AFE及6組LED燈源的時序控制及每個感測器元件的精準校正。內建的小型DSP,可提供掃描線的最小值、最大值、平均值、邊界值及直方圖等訊息,數據輸出支援EMIF及VPFE兩種端口。

新款處理器除可應付未來高速雙面CIS模組前端處理的需求外,完全透過寄存器配置的時序控制及內部功能,解決以往修改時序就須要重新設計FPGA的不便問題,讓客戶體驗前所未有的便利性,並加速終端產品的Time-to-Market。

該處理器高整合除了免除原AFE與FPGA的連線外,採用小型化的64-pin TQFP-EP封裝,更能大幅減少PCB的面積。

標籤
相關文章

瑞薩與Grandis共同合作發展採用自旋轉移65nm MRAM

2005 年 12 月 13 日

Tandberg Content Server開創錄製影片多樣用途

2008 年 01 月 17 日

是德科技與台大攜手成立高速通訊電路實驗室

2015 年 08 月 28 日

大聯大針對室內照明推出LED調光設計方案

2014 年 11 月 13 日

貿澤電子攜手格蘭今原發表新世代機器人概念

2018 年 08 月 13 日

亞源參展CMEF 2023中國醫療器械博覽會

2023 年 05 月 18 日
前一篇
Arm推出Mbed Edge
下一篇
2020年美國航空器強制安裝ADS-B 無人機管理商機大有可為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