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發表車用雷達測試系統

2017 年 11 月 16 日

國家儀器(NI)近日發表車用雷達測試系統(VRTS),上從研發實驗室到大量生產測試環境,下至個別雷達感測器到整合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工程師都能使用VRTS進行76–81GHz的雷達技術測試。VRTS會交由精選NI聯盟夥伴進行銷售,而這些夥伴同時也會提供進階系統整合與支援。

VRTS結合了NI的mmWave前端技術、PXI向量訊號收發器(VST),以及應用專屬軟體。傳統的汽車雷達模擬器,只能透過障礙物產生來進行功能性動作測試;VRTS則不同,其整合了專為動態障礙物產生所設計的76–81GHz向量訊號產生器/分析器,以及全方位的RF特性量測功能。VRTS使用更全面的方式來進行雷達測試,同時兼顧傳統與硬體迴路(HIL)測試技巧,能協助工程師實現更穩健的自動駕駛技術,順應不斷變化的法規要求。

NI將透過Hirain Technologies、Konrad Technologies、Linktron與Noffz Computer Technik等VRTS專業夥伴通路,來銷售VRTS。VRTS專業夥伴皆提供進階雷達測試軟體與系統,可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客製。

標籤
相關文章

TI發布超寬頻毫米波感測器

2018 年 06 月 04 日

愛德萬將於南韓半導體展秀新IC測試方案

2020 年 01 月 31 日

凌陽新款車用SoC內建Imagination PowerVR GPU

2016 年 06 月 27 日

MIPI聯盟成立BoF工作小組

2017 年 10 月 24 日

Mobileye/美光攜手推動第五代自動駕駛平台

2019 年 01 月 22 日

瑞薩自動駕駛解決方案獲Toyota/Denso採用

2017 年 11 月 15 日
前一篇
ams/舜宇光電合作開發3D感測影像方案
下一篇
絢麗UI人人愛 MCU圖形處理性能與時俱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