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r提供IDT兩款MEMS型流量感測器模組

2017 年 11 月 28 日

貿澤電子(Mouser)即日起開始供應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IDT)的FS1012和FS2012 MEMS型流量感測器模組。其創新的固態感測器元件設計,沒有類似裝置中常見的凹陷和薄膜,而是採用保護性的碳化矽塗層,為食品級應用、耐用可靠的流量感測器元件。

貿澤所供應的IDT兩款模組為高效能的流速感測器模組,適合用在液體與氣體。此流量感測器採用MEMS熱電偶串聯,具有出色的訊號雜音比。主動式MEMS感測元件使用固態熱隔離,加上碳化矽薄膜塗層,擁有優異的磨料抗磨性,可維持長期可靠性。

FS1012為未經校正的獨立型流量感測器模組,供應電壓介於3V至5V,並提供類比毫伏輸出,其為完整校正版的FS1012流量感測器,提供數位I2C輸出和類比0V至5V輸出,內建溫度補償電路,可隨插即用於複雜的數位系統。FS2012模組準確度達測量讀數的2%,同一感測器模組無論在高或低流速下都一樣精準。

感測器沒有可動的零件,也沒有凹槽上脆弱的薄膜,可避免感測器元件遭到阻塞,不用擔心液體壓力靈敏度的問題,同時具有優異的耐衝擊性,還可防止化學物質造成感測器元件損壞。IDT兩款模組適用於醫療、工業和食品級的消費性應用,可滿足對可靠度、耐用度和防止交叉汙染等關鍵因素的需求。

標籤
相關文章

巨盛推出數位音樂資訊交換處理平台

2006 年 09 月 22 日

賽普拉斯推出全新線上IP函式庫

2008 年 05 月 15 日

晶門科技發表單色驅動晶片SSD1309

2010 年 12 月 20 日

凌力爾特推出低EMI/隔離型收發器

2016 年 11 月 23 日

美信發布高整合度/設計簡便單晶片安全方案

2019 年 02 月 21 日

ST推出新款可擴展車規高邊驅動器

2023 年 03 月 01 日
前一篇
意法無線充電晶片支援Qi Extended Power標準
下一篇
VR顯示器追求更高PPI 面板製程密度逼近半導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