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FD-SOI解決方案採用格羅方德FDX技術

2018 年 01 月 16 日

格羅方德(GLOBALFOUNDRIES)近日宣布意法(ST)選擇GlobalFoundries 22奈米 FD-SOI (22FDX) 技術平台,以支援用於工業及消費性應用的新一代處理器解決方案。

意法在部署28奈米FD-SOI技術平台後,決定擴大投入及發展藍圖,採用格羅方德生產就緒的22FDX製程及生態系統,提供第二代FD-SOI解決方案,打造未來智慧系統。

意法數位前端製造與技術執行副總裁Joël Hartmann表示,FD-SOI適用於注重成本考量、需要出色處理能力及連線功能,且耗電量低的應用。格羅方德22FDX平台效能符合成本效益,具備最佳的能源效率,搭配意法在FD-SOI 豐富的設計經驗與IP基礎,為客戶在功率、效能及成本方面帶來無可比擬的價值。

格羅方德產品管理資深副總裁 Alain Mutricy 表示,意法以FD-SOI技術建立非常出色的記錄,這次加入格羅方德22FDX平台,加上意法開拓各種新技術與產品的悠久歷史,可讓雙方在22奈米節點提供與眾不同的FD-SOI產品。

GlobalFoundries FDX平台具備豐富功能,是發展FinFET的輔助途徑,能將數位、類比及RF功能整合在單一晶片,協助客戶設計智慧及完全整合的系統解決方案。該項技術特別適合需要以最低解決方案成本,達到隨需效能及能源效率的晶片,因此成為各種應用的理想選擇,其中包括智慧用戶端及無線連線,乃至於人工智慧及智慧車輛。

標籤
相關文章

凌力爾特發表高動態範圍RMS偵測器

2010 年 06 月 22 日

恩智浦新推射頻多晶片模組擴展5G基礎建設

2020 年 12 月 18 日

是德新5G通道模擬解決方案重磅登場

2020 年 02 月 05 日

瑞薩擴展RF產品 提供大型基地收發站完整訊號鏈

2021 年 02 月 08 日

歐特明台北車電展大秀ADAS解決方案

2023 年 04 月 14 日

Ceva擴展NPU IP人工智慧生態系統

2024 年 02 月 01 日
前一篇
當行為成癮遇見偽深奧廢話
下一篇
美光/英特爾3D NAND合作告終 2019年分道揚鑣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