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ns發布新型高電流熱熔斷裝置

2018 年 03 月 02 日

美商柏恩(Bourns)在2018年日本電池展上,將推出其最新系列高電流的小型斷路器溫度保險絲保護裝置(TCO)產品,旨在為筆記型電腦與平板電腦電池提供卓越的過溫和過流保護,相信將為消費性電池與汽車電池管理保護方案提供重要的保護關鍵元件。 此外,該公司還展示表面貼片式的TCO裝置,該產品可協助電池組裝供應商大幅縮短交貨時間與裝配成本。 這些最新的發展技術加上Bourns早已廣泛應用且成熟的電路保護技術,可以充分協助設計人員因應目前充滿挑戰的電池保護要求。

展會期間,Bourns亦展示各式汽車電池管理系統保護電子元件,其中包括隔離/過濾的客制化功率磁性,用於共模雜訊抑制的訊號磁性元件,超低歐姆電流檢測電阻,用於高達1000 A的分流測量,用於高功率直流匯流排箝位元應用的高電流雙向TVS二極體,過電流保護裝置,如聚合物PTC可重定保險絲與SinglFuse薄膜晶片保險絲。(展會日期2018年2月28日-3月2日於日本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展出,攤位編號#W4-60)。

標籤
相關文章

瑞典環保標章要求顯示器使用塑膠回收料

2010 年 05 月 04 日

IBM舉辦x86虛擬化省錢術公聽會

2012 年 02 月 09 日

Bourns新款熱斷路器符合鋰電池保護需求

2017 年 01 月 24 日

貿澤供貨Bosch低功耗BMP388數位壓力感測器

2018 年 07 月 09 日

美光攜手七家工業物聯網公司推堅固創新解決方案

2020 年 03 月 05 日

IAR TCO計算器帶來嵌入式開發新突破

2023 年 12 月 18 日
前一篇
Digi-Key/SparkFun/Cypress發表PSoC 6 IoT開發平台
下一篇
物聯網測試商機連綿不絕 基礎儀器效能「加量不加價」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